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蝠闪/Batflash】小饼干(甜文,清水)


有些时候,当然,只是有些时候,布鲁斯也会偷懒。因为,无论怎么说,对比起联盟里的其他人来说,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类,在某些时候,他能起的作用的确不大。尤其是在这种明明是空战,战机被戴安娜拿去砸敌人了的时候。
他靠在破碎的墙上,警惕的拿着蝙蝠镖。但是,没有更多动作了,就这么靠着,看着天上的战斗。他时不时可以看见超人被拍到了地面上,然后毫无损伤的爬起来再次飞了上去,有时则是戴安娜,哈尔也被打下来过。钢骨和沙赞倒是还没落过地,估计是因为他们两个的配合太默契了吧。
这么说起来,我们的“闪电”去哪儿了?布鲁斯站直身体,仔细的观察着。然后,左侧传来了声响。布鲁斯立刻转过身去打算扔出手中的飞镖,但是,他还是及时停住了动作。
“Flash。”布鲁斯看着那个坐在废墟上狂吃饼干的闪电侠说到。
“额……”听到他的名字,巴里立刻抬起头来看向了布鲁斯,“哦哦,Batman,我……昨晚在实验室待了一晚今天又还没吃早饭就被叫出来了,我个人来说没什么可抱怨的但是我的身体可不这么认为,嗯,毕竟新陈代谢的速度太快了。”快速的说完,然后继续吃了起来。
“……”布鲁斯看了看他然后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所以,这些饼干你是跑到哪儿买的?”
是的,他们现在身处一个太平洋的小岛上。要是闪电侠因为买饼干而……
“中心城啊。这家糕点店里的这种手工饼干是我的最爱。”巴里说着幸福的笑了起来,然后拿起了口袋里的最后一块饼干。
布鲁斯有些既好笑又无奈的看着闪电侠。这个人有些时候就像个孩子。
突然,这个“孩子”将最后一块饼干递了过来。
“或许你会想尝尝。很好吃的。”巴里笑的很自信。
布鲁斯看着这块饼干,然后小小的在心里叹了口气。鉴于戴着手套拿东西不方便,于是他就直接咬了上去。然后他就看见闪电侠的脸上出现了看起来十分愚蠢的表情。布鲁斯突然觉得以后可以经常捉弄一下这个“闪电”了。
终于,在蝙蝠侠脸上出现了一个明显不满的表情时,巴里回过神来并松开了手。实话说,他刚才确实没有想到蝙蝠侠会这样就咬上来。但是现在想起来,这居然让他的心跳得更快了一些。
“嘿,你们,就打算坐在那儿看着?”哈尔在第二次被打到地面的时候看向了坐在废墟上的两个超级英雄。他们就坐在那里吃饼干,吃饼干啊!要是只有巴里那还可以理解,可是为啥蝙蝠也坐在那儿吃?
“嗯……现在看起来,还是没有可以用到我们的地方啊……”巴里收好了垃圾站了起来。
“或许你们可以向沙赞和钢骨学习一下,一起努力把它弄到地面上然后让闪电侠穿透它。”布鲁斯也站了起来,恢复了以往的样子与语气。
哈尔眨了眨眼睛就朝天上飞去了。
于是,在天上五个人的努力下,这个巨大的外星机器人被按在了地上,然后,闪电侠穿透了它钢铁的头部。战斗结束了。

第二天。当巴里再次差点迟到的来到自己办公室时,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个红色的盒子。盒子上的卡片写着“这是我的谢意。来自B.”。这时,巴里的心跳又快了半拍。然后他轻轻的打开了盒子,看到了一大包自己最爱的饼干和一条与某人的那条金色腰带极其相似的红色腰带。
然后,巴里红着脸笑了起来。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