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蝠闪/brucebarry】蝙蝠,吸血!bruce/barry,P1

巴里有些犯困。他不太确定这到底是因为时间太晚还是因为失血过多。
布鲁斯正在他身后。对,就是那个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他正坐在巴里身后歪着头咬着他的脖子。
他在吸血。或许听起来有些可笑——蝙蝠侠真的成了“蝙蝠”了。但是巴里可没时间去注意这个。他赶在自己快晕倒之前伸手推了推布鲁斯的头,然后侧过头说:“布鲁斯,不能再继续了……我撑不下去了。”
布鲁斯不满足的眯起了眼睛,但还是收起来尖牙,舔了舔巴里的伤口。
“你今晚就留在这里吧?”布鲁斯把衣服递给巴里说到,“对不起,我做的有些过了。”
“没关系,高速恢复力,记得吗?”巴里穿上衣服,“现在好多了。但是……”
布鲁斯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听见了巴里的犹豫他抬起头来。
巴里思考着措辞:“但是你也知道的吧……这种情况持续的越久,恢复成正常人的可能性越小……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
布鲁斯闭上了眼,长长的叹了口气。他知道的,但是知道也没办法。直到现在,他嘴里都满是巴里的血液的甜美味道。他没办法克制住这种诱惑。而找到小丑的难度并不亚于克制住自己吸血的欲望。
“会有办法的,我会找到办法。”布鲁斯低头扣上袖扣,不再看巴里的眼睛,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巴里叹了口气。然后换上制服,从窗户迅速的离开了。

半个月前,哥谭市受到了袭击。当然,哥谭从来也不是个安全的地方,但是,这种如此大规模的袭击却并不常见。于是整个正义联盟都赶到了哥谭。
而等待着他们的就是一个巨大蝙蝠洞。真正意义上的蝙蝠洞——以一艘飞船为基础,聚集了数以万记的吸血蝙蝠。而这些蝙蝠如同发疯了一般,疯狂的袭击着人类。经过侦察发现,蝙蝠的行为并非自发的而是被一种声波控制了。而声波的来源就是聚集了众多蝙蝠的那艘飞船。
最终,在超人的帮助下,蝙蝠侠拆除了飞船里的声波控制器,解除了飞船对蝙蝠们的控制,化解了哥谭市的危机。
但是就在最后逮捕飞船头目的时候,小丑突然出现并袭击了独自留在地面的蝙蝠侠。他拿着一个针管从破损了手甲的右手处给蝙蝠侠注射了一种东西,然后大叫着“这一定会很有趣儿!一定会很有趣儿!哈哈哈哈哈哈~”跳上了哈莉开的小货车消失在了高楼之间。
之后,闪电侠迅速跑过去扶住了晕了过去的蝙蝠侠,超人和其他成员则立刻去追小丑了。
但是显然小丑藏的很好,超人他们没有任何发现。在把蝙蝠侠送到医疗室之后闪电侠又把整个哥谭搜索了一遍。可是任然没有任何收获。
但是,几个小时后,蝙蝠侠就醒了过来,并且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然后他又亲自给自己检查了一下,发现确实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于是,就在大家都以为蝙蝠侠没有出事,而且连他自己都以为这只是又一次小丑恶劣的玩笑的当晚,那种感觉侵蚀了他……
他能明显看到罗宾脖子上动脉的起伏,他似乎能闻到孩子的血液的鲜美味道,他能听到他那年轻有力的心脏在轻快的跳动着。
这不正常,这非常的不正常。
而且这种感觉似乎只有在晚上有。
于是,在这种对鲜血强烈渴望的折磨下,他变得越来越憔悴。他仍然在不断的搜寻在小丑,也会照旧参加联盟任务。但是,他变得越来越脆弱越来越力不从心。
而第一个注意到他不对劲的是闪电侠。且就在他注意到的当晚,他就跑到了蝙蝠洞。
而他看到的,则是一个几近疯狂的蝙蝠侠。
充满红血丝的眼睛,几乎无法掩饰的尖牙,以及惨白的脸色。巴里觉得他似乎明白了什么。而布鲁斯则是努力的克制着,然后大吼:“你来干什么!快滚!”
但是本该如闪电一般飞速离开的男人却呆在原地,几秒之后甚至开始朝布鲁斯靠近。布鲁斯惊讶的看着闪电侠边靠近边飞速的换下了制服,脱掉了T恤。
“我会没事的。”巴里停在布鲁斯面前,“你正在死去,而我必须阻止这件事发生。我会没事的,布鲁斯。”
然后布鲁斯粗暴的咬上了巴里的脖子。
巴里一边感受着血液的流失与再生一边轻抚着布鲁斯的背:“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