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蝠闪/brubarry】蝙蝠,第二部分,未完

巴里疲惫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却一点儿也睡不着。
这十几天下来,布鲁斯因为有了自己的鲜血供应所以气色好了很多。但是他自己却不同。
他原本从中心城跑到哥谭用不了几秒钟而且几乎不会觉得累,但是这几天,他却发觉自己的能力在慢慢的减弱。他从这里到哥谭不仅跑不快,中途还得停下许多次来喘口气。同时,他的恢复力也在减弱,原本一个小时就能恢复的失血症状现在可能需要七八个小时才能完成。
哎。巴里无声的叹了口气。他一开始是真的想要帮助布鲁斯。但是现在这个事情的走向,让他开始有些害怕起来。或许,不该再瞒着联盟其他成员了?
不,他答应了布鲁斯自己不会告诉联盟成员的,要说也该布鲁斯自己来。巴里用手遮住眼睛,在脑海里默默的回忆着布鲁斯嘴唇的温度。几秒之后,他翻身下床跑进浴室,然后打开了水龙头,任由冷水冲刷着他的身体,以此来平息那躁动的热度。
“天呐,你陷进去了吗?巴里·艾伦。”他自言自语的说着,“是的,你陷进去了。”

“嘿,你又迟到了。”哈尔居然用戒指做了一个大大的钟举在众人头上。巴里远远的看见了差点笑出声来。然后迅速的爆发跑上前站在众人面前。
“任务永远都不在正确的时候出现。”巴里耸了耸肩,装作无奈。天知道他现在心跳的有多快。他感觉自己快要猝死了,但是实际上他没有。除了哈尔,似乎也没人追究他来晚了。世界上最快的人却经常迟到这一点或许早就深入人心了。
“哈哈,我都可以准时到呢。”哈尔飘在空中拍了拍巴里的头。然后跟上了大家的步伐。巴里松了口气,然后跟上去,目光落在了似乎与以前没什么不同的蝙蝠侠身上。

这次任务与小丑有关。
自从看到了卡在墙里的那张扑克牌时布鲁斯就知道了。看来时隔半个月,小丑还是不甘寂寞的跑出来和其他罪犯一起打算除掉英雄们了。
“嘿,蝙蝠?哦,你还活着啊!但是,为什么?哦,我知道了,一定是有了真爱之血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哦,这真是好笑了,当蝙蝠侠成了一只真的蝙蝠,哥谭又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小丑电视台下期继续播报~哈哈哈哈哈哈~”小丑抓起了哈莉的手边笑边转起了圈圈。
此时就算是离得最远的布鲁斯都能听见巴里抽气的声音。
转身一看,逆闪电已经抓住了巴里。而在巴里振动出来之后,一红一黄的赛跑开始了。
这似乎成了开战的标志,于是即使是对小丑的话有疑问的火星猎人也只是暂时忍住了疑问开始朝前面的一堆恶人飞去。
而布鲁斯却有些犹豫了,他看见了一红一黄之间的对比。巴里明显慢了,而且越来越慢。他不得不开始思考自己的事是不是影响到他了。
但是小丑没给他太多时间去考虑巴里。不过也好,这次抓住小丑就可以让他说清楚他给自己注射的到底是什么了。抱着这样的想法,布鲁斯也全身心的投入战斗中了。

“嘿,你在减速。你怎么了?”斯旺转身停在了巴里面前,“这就是世界上最快的人的能力极限了?怎么可能,我了解你,无论你有什么招数都使出来啊。”
巴里大喘着气,汗水覆住了他的眼睛,让他有些看不清斯旺的表情。他只觉得心跳的太快了,快得让他有种下一秒就会停止的感觉。
“哦,你正在走向死亡。”斯旺快速度检查着巴里的身体,“哦,我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好了。终于,终于,你要死了。”斯旺快速的围着巴里跑圈,但是很快又停了下来。这时巴里已经站不起来了,他只能捂着胸口痛苦的跪在地上。斯旺看着巴里:“可是看你这样的死去,并不是我所预料和期望的啊。这太复杂了,你死了却不能给我带来一丝成就感,那你死了还有什么意义?”
“……你是那种追求意义的人嘛?斯旺。”巴里艰难的说出了这句话。他的心脏现在就像快要爆炸了似的。说起来,现在他居然在和斯旺聊天。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追求一些意义吧。当然,除了小丑。他就是一个疯子。”斯旺抓住了巴里的手,“把你的手放下来。跟我一起跑。”说完直接抓着巴里跑了起来。
“我不知道你是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是因为你的心脏还在高速状态而你的身体却跟不上造成的。也就是说,你没能达到你心脏要求的速度,现在,跟着我一起跑,跑上那个速度,你才可以停下了。”斯旺抓着巴里开始加速。这样可以让巴里逃脱死亡但是对巴里的身体伤害会很大,不过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他只是不想巴里因为这种事情死去。
“你……为什么要……”巴里觉得身体快要散架了,幸好斯旺还在拉着他。但是心脏的感觉确实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
“我确实可以不记一切代价除掉你,杀了你,但是那得是我。要是你因为这种小事死了,那我还有什么意义存在。哦,好像一不小心透露得太多了。”斯旺再次加速。
“无论你多少次对……我的性命……产生过威胁……我都要对你……说一句……谢谢你。”巴里痛苦,但是充满希望的全力奔跑着。终于,在这次加速后,他达到了往常的速度。
而就在这时斯旺猛的放开了他,然后巴里艰难的保持着这个速度,几秒后,在他已经开始神智不清,就要撞上石柱的时候被超人拦住抱在了怀里。
但是他已经什么也不知道了。因为他已经沉沉的昏了过去。


tbc
真的只是凭感觉在写了,但是还是挺想完成它的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