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蝠闪/brucebarry】蝙蝠,第三部分,完成,end&he


“……你什么也不说?”
“因为就算你们知道了也不会有任何帮助。”
“你在说什么?我们可以帮你抓住小丑!”
“你们能吗?一旦你们开始寻找小丑,只会让他觉得有趣然后藏的更深。”
“可是你差点害死了他!”
“……我很抱歉。”
巴里艰难的睁开眼睛:“是我向你提供的帮助……记得吗?我会接受这些后果……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布鲁斯转过头看着虚弱的巴里。
“哦,我在治疗室?我怎么来的……过了多久了?对了,小丑他们……”巴里撑着手想要坐起来,但是被站在一边的超人制止住了。
“我带你来的,你当时昏过去了。那些恶棍已经被抓住了,嗯……除了斯旺。”超人把巴里又按了下去,然后把滑落的被子又给他盖好了,“你还是继续休息吧。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布鲁斯又转过了头。然后跟着超人走出了治疗室。从始至终都没有看向巴里的眼睛。
巴里叹着气沉入了睡眠。

“你怎么了?”哈尔拍了拍巴里的肩,“不用担心,小丑女已经说出配方了,试剂正在研究之中。我想,要不了多久蝙蝠就会没事的。”
巴里回过神来,看着端着餐盘的绿灯好友,然后他摸了摸头笑着说:“这样啊……那就好。”
哈尔把给巴里带的事物递给了他,然后拉过椅子坐在了病床边,皱着眉语气肯定的说:“哦……你不是在想这个,是吧?”
“额,”巴里尴尬的笑着,然后拿起汉堡咬了一口,说了,“我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从这间房子里出去,我觉得我已经恢复好了!我几乎在这儿待了一天了。”
“哦,加上你昏迷的时间。”绿灯光明正大的拿走了巴里餐盘里的鸡腿,全然无视了巴里的抗议,“至于你什么时候能出去,这得问超人了。毕竟在门外守着的是他。”
“等等?超人在门外守着?为什么?又没人会……”巴里似乎想起了什么,“是不是布鲁斯?”然后他迅速的拿起来床头柜上的时钟,果然,现在已经到晚上了。他一边想着一边换上制服。
“嘿,等等!你不能出去!不光是超人这么说,蝙蝠他自己在发作之前也是这么说的!”哈尔用灯戒做出的笼子将巴里锁了起来。但是这不会有用,他们两个都知道。
“哈尔,我必须去。如果没有我的血,布鲁斯会死的!我们尝试过其他方法但是从来不管用,在这里,只有我能帮他了。”巴里可以轻而易举的逃出去,但是他选择跟哈尔解释清楚,“哈尔,看着他死去,我做不到。”
“你永远都是这样!不……”哈尔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惊讶的说,“等等,他是不一样的,是吗?”
巴里叹了口气,然后点了点头。
笼子消失了,哈尔转过身又坐回了椅子上,没再说话。
巴里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在听到门外打斗声,他立马冲了出去。

“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任由这种的药剂控制自己。”超人一边控制力量,以防真的伤到了蝙蝠侠,一边尽力的拆着对方布下的蝙蝠镖。
而布鲁斯现在正处于极度的痛苦之中。他潜意识中知道自己正在攻击超人,也想要住手,但是那种对血液的渴望简直就是要逼疯他。这种感觉就像是深处地狱,而只有巴里的鲜血才能浇灭周身的业火。但是他不能,他已经差点害死巴里了,而这种事情本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在超人一拳打回来的时候,布鲁斯费尽了最后一丝理智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动作,但是超人停住了,他没能打下来。他迷惑的看着没在攻击的蝙蝠侠,然后轻声叫了一句:“布鲁斯?”
下一刻他就感到了一丝刺痛,然后随着手臂而上,最终变成巨大的蔓延全身的疼痛。
超人无力的倒在地上,能看见的只有布鲁斯手上范着绿光的小飞镖。
“布鲁斯!!”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哦,不!超人艰难的抬头看着突然出现的巴里,“别这么做,巴里!这会害死你自己的!”
“布鲁斯,”巴里没有理会超人的警告,而是走向了布鲁斯,然后伸出了手,“我就在这里。我会没事的。”

四天后。
超人来到了蝙蝠洞。
“嘿,罗宾,蝙蝠侠呢?”超人四下看了看,没有发现蝙蝠侠的身影。
罗宾从电脑面前抬起头想了想,然后说:“大概在中心城吧,我其实也不清楚。最近他都不带我夜巡或者是做任务了。要是你去找他记得帮阿福带句话。”
超人挑眉。
罗宾继续说道:“今晚记得回来吃饭,少爷。”他努力的模仿着阿尔弗雷德的语气。
超人微笑的摸了摸罗宾的头。然后飞速离开了蝙蝠洞。
至于为什么蝙蝠侠会在中心城,哈,他当然知道了。

“……感谢闪电侠为稳定中心城的治安做出的巨大贡献!”主持人这么说着,然后台下传来了一片欢呼声。
闪电侠站在一边有些不知所措了。
“你确实做的不错。”蝙蝠侠凑到他耳边小声说到。
巴里不禁脸红了,然后稍微远离了布鲁斯一点。
这下两人都沉默了。
终于,直到主持人讲到闪电侠不仅在保护着中心城还作为正义联盟的一员保护着整个世界的时候,布鲁斯开口了:“我想我得感谢哈尔最后阻止了我,也得感谢琼恩及时把反制剂做了出来。不然,我很有可能会杀了你。”
巴里看向布鲁斯,然后有些尴尬的笑了:“是啊……其实,这样想起来,要是我当时不那么冲动的话,也就不会说出那些话了吧。”最后那句话很小声,仿佛只是在说给自己听。
但是布鲁斯离他很近,很容易的听见了。
“你说的是,在哈尔把我们隔开的时候你说的那些话?还是琼恩的反制剂开始起作用我变得气息不稳定的时候你说的那些话?”布鲁斯微笑着。
“你怎么知道……哦……”巴里先是惊讶的看着布鲁斯,然后就有些无奈的叹着气,“好吧,就是那些……你……就把他们忘了吧……”
“那些都是很好的告白。为什么我要忘掉。说起来,我准备了比这个演讲还长的回复,今晚和我共进晚餐的话,我会一一说给你听。你会来吗?”布鲁斯把邀请函递给了巴里。
而巴里是直接愣住了。
直到超人降落在了他们身边他才回过神来。
“所以?你的回答是?”超人微笑着看着巴里,发现了巴里的震惊时他耸耸肩,“我当时在场啊。”
“额,我,今晚是博物馆开馆,我想我得在场。”巴里红着脸不去看旁边的两人。
突然,他被超人拉到了天上,一看,发现布鲁斯也是,但是布鲁斯却没有任何动作,任由超人拉着他们。
“嘿!这是干什么?”巴里疑惑的问着超人。
“哦,正义联盟又有拯救世界的任务了。”超人边飞边说着。
“从谁手上拯救世界?!”巴里更加不解了,他可没听到通讯器有任何声响。
“从一只快要生气的蝙蝠手上!”
巴里看向布鲁斯,只见他带着微笑看着自己。
哦,太好了,非要今天不可。巴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也高兴的笑了起来。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