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夜翼小闪/dickwally】我爱你,一发完,be

“沃利!”
“嘿,迪克。”
“你看你干了什么!”
“哦?啊哈,这个啊……当时我看见你做错了就给你改过来了呗。不用谢我!”
“谁要谢你啊!你这样改了我就成班里唯一一个做对了的了!”
“不好吗?多么风光!”
“可是老师叫我起来说的时候我根本就不会!”
“额……这个嘛……”
“算了!真是的……以后不许再碰我的作业了!”
“……嘿,迪克……我……”
“闭嘴吧沃利。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听。”
“……”

“嘿,你干嘛拦着我?”
“笨蛋!看看地上!你想截肢的话就去吧。”
“哦,好……好吧,我确实没注意到。”
“你什么时候能注意到。”
“哈哈,你帮我注意就行了呗。”
“嘿,我也有其他工作的啊!”
“好好,我知道的,小鸟。我会注意的,好了吧。”
“你最好这样。”
“好了,我从边儿上绕过去。”

“沃利,你真的做不到看着路跑吗?”
“哦,别说了别说了,夜翼,我的头还痛着呢。”
“哦,这怪谁?”
“好吧,是的,我没看路,但是我也没时间去看路啊。当时那么战斗那么激烈……”
“你是说当阿尔忒弥斯必须扶着你躲避敌人的时候吧,因为我记得之前根本就还没打起来。”
“我……哦……看来我被摔的记忆错乱了,啊!头好痛!嗷……”
“我知道你醒着,别装了。”
“哦,你就不能放过这次,看在我是个病号的份儿上,然后给我拿些吃的来?”
“沃利!你认真一点!这不仅关乎你的性命,也关乎整个小队队员的性命!”
“好吧好吧是我错了!我以后一定注意脚下,争取不再被绊倒!行了吧!”
“光说不行。你必须得记着!”
“好好好!我困了!要休息!”
“……沃利。”
“睡着了。”
“……沃利。”
“别喊了,他睡着了。”
“哦,是吗?我还以为他想吃点儿曲奇呢。既然已经睡着了,那就是不需要了吧。”
“嘿,你……你走,留下曲奇。”
“你不是睡着了吗?”
“哦,别废话了,我饿。”
“这儿。你吃慢点儿,小心别噎死了。”
“哼……不可能……我已经可以预见我的英勇牺牲了,然后将由我的后代为我举行一场盛大的葬礼来缅怀我,我才不会噎死。”
“剧透一下,你要是摔死了就别想了。”
“哦,能别一直提了吗?我又不是故意的。”
“好,不提也可以,只要以后别继续摔就好了。”
“哦,你懂不提是什么意思吗?”
“哈哈。”
“很高兴知道我的惨状愉悦了你,夜翼先生。”
“别这样,我会忍不住。”
“忍不住什么?请务必告诉我有什么是夜翼先生忍不住的。因为我见他连游戏都忍住不去玩儿了。”
“忍不住吻你。”
“哈,就这……等等……你说……唔!?”
“唔……太甜了,下次得让你先刷牙。”
“……什……什么?等等,你还嫌弃?你……”
“哈哈哈,好好休息吧,沃利,晚安了。”
“嘿!你给我回来!你这……”

“沃利?”
“……”
“好吧,我知道你在听着。”
“……”
“我,一直都没说过那句话。我真是个笨蛋,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沃利。”
“……”
“我爱你,沃利。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却一直没能把这句话说出口。但是那是因为我怕你有不一样的回答。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你一直和我有着一样的感受。”
“……”
“啊……说起来,你预言的很不准。你像个傻瓜一样牺牲了,然后我们给你举办了一场小小的葬礼。”
“……”
“今天是你牺牲一周年的纪念日。我在你死后就脱离了小队,所以这一年也没见过他们,但是从蝙蝠侠那里还是能时时的了解到他们的动态。看起来,好像因为没有你去摔倒拖后腿他们解决任务的速度快了很多。不过巴特因为穿上了你的制服最近好像开始走上你的摔倒之路了。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制服的设计问题了。”
“……”
“沃利,我想你了。”
“……”
墓地回归宁静。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1)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