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绿红/超蝙】孩子王,part3

【这一部分全是超蝙】

超人从空中扫视着整座岛屿,蝙蝠侠则在祭坛附近的地面上寻找着蛛丝马迹。
但是,显然,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太多收获。
“从空中看起来,整座岛屿都没什么不正常的。所有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我甚至可以看见戴安娜他们在朝着主殿前进。”超人轻轻的落在地上,侧头看着站在祭坛边儿上的小个子蝙蝠。
“但是,总有什么不正常的东西是你没能看清的。”蝙蝠侠盯着长方形祭坛表面刻着的特殊字体有些出神。
超人等了一两分钟,然后发现对方还是没有其余的动作时,他伸出了手,轻轻的点了点布鲁斯的肩:“嘿,布鲁斯,你发现什么了?”
蝙蝠侠,也就是布鲁斯,这时才反应过来,然后转身抬起头看向了超人。由于身高,他现在不得不仰着头才能做到看着对方说话。
超人,也就是克拉克,发现这点之后,立马弯腰将布鲁斯抱了起来,同时非常完美的无视了小蝙蝠的反抗。
“我只是想减轻一下你的压力。布鲁斯。”超人带着一脸诚实解释着。
布鲁斯则一直黑着脸,直到他确认面前这个欠揍的外星人不会放手了之后才叹了口气说:“无所谓了。现在说一说这个祭坛上的文字吧。”
“你看懂他们了?我根本就什么也没看出来。”超人瞥了一眼那块石板说到。
“你当然看不懂。因为它们根本就不需要被看懂。”小蝙蝠指了指心脏的位置,“它是需要用心去领悟的。你只有用了心,才能知道它想告诉你什么。”
“哦,真是太简单易懂了。”超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布鲁斯极力的控制住了想要翻了个白眼的欲望,伸手抓住了超人额前的一撮卷毛,然后使劲儿的往下一拉:“你仔细看看就知道了。”
克拉克忍着痛,说起来其实也不太痛,双眼紧盯着那块石板。几秒之后,石板上的刻符开始发生了变化,很快,这些原本他看不懂的符号开始组成了一副图画。
两分钟后,布鲁斯用手在克拉克眼前晃了晃,回过神来的克拉克立马抓住了布鲁斯的手同时闭上了眼睛。
“嘿。克拉克?”布鲁斯疑惑的看着这个面前反应过度的人。
“布鲁斯,以后别再这么做了,”克拉克轻轻的放开了布鲁斯的小手,“我很可能会不小心启动射线误伤你。以后别再这样了。”
布鲁斯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回过神来伸手在克拉克脸上拍了一巴掌,之后单手撑着对方的肩空翻站到了石板上。
“该死的,我不是什么需要你保护的无辜市民,也不是什么脆弱的小孩儿!我是我!我是布鲁斯·韦恩!我是,蝙蝠侠!”布鲁斯真的怒了。这是他第一次在自己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发怒。或许是因为超人的过度保护,也或许是因为自己现在的无能。或许以上两者都有。
克拉克皱起了眉:“可你现在就是一个需要我保护的小孩儿。布鲁斯,你现在不是蝙蝠侠,就算你的蝙蝠装陪着你一起变小了这也不能改变你现在弱不禁风的事实。”他轻轻的托起布鲁斯打他的那只手,然后微微弯腰对着那红红的手掌吹了口冷气,“哈尔还有他的灯戒,而且他现在的意志更加坚强了,巴里还有他的速度,他仍然可以做的很好。但是你,让我们都很担心。你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毫无自保的能力……”
“你在说笑吗,你个白痴,笨蛋,混球!”布鲁斯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克拉克的话,然后迅速的抽出了手,“我最强的武器就在这里了,所以,没有人应该担心我。还是省下这份担心留给沙赞吧。”边说,布鲁斯还边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头。
克拉克带着一种布鲁斯看不懂的表情看着他,然后那表情消失了。超人直起身来,说到:“既然你这样说了,好吧。那块石板确实十分的神奇。它其实是魔法?”
布鲁斯转过头看着脚下的石板然后说:“是的,我想是的。那人应该也就是这样启动了诅咒。”
“可,这看起来太简单,太随便了。”超人伸手摸了摸刻符,“这甚至不像是一个正式魔法,倒像是一个恶作剧。”
“这本是一个军事武器。但是有人在用这个来搞恶作剧。”布鲁斯在石板上跳了起来,他每跳一下石板上的刻符就亮起来一部分,最后,除了中心的一个圆圈外,石板上所有刻符都亮了起来,“好了,这下就只缺那个捣蛋鬼了。”

tbc

PS:这部分居然写的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