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绿红/halbarry】Dance with me/与我共舞,part 2

part 2


透过玻璃可以看见近乎湛蓝的地球。在那里,生活着记挂着他们的亲人……某些人的亲人。
他们是英雄。他们有着巨大的力量,有着许多不可说的秘密。他们就像守护神一样,在守卫着这个星球。
但是,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他们也会做错事情,造成伤害。这是他们必须去面对的……
“巴里,你来看看这些数值。”蝙蝠侠沉稳的嗓音将巴里的心神唤了回来。
巴里再瞥了一眼那颗蓝色的星球就转身回到了电脑前。
“这些数值很正常啊。血液循环正常,心肺功能正常,肝功能正常……这些数值都是正常人类的水平,没什么不对的。”巴里不解的看向了蝙蝠侠。
“但是你看这个。”蝙蝠侠放大了哈尔血液的显微图,“一种不知名的放射性元素在她体内含量非常的高。我们完全可以认为就是这种元素导致了她的性别转换。”
“也就是说,”巴里走到实验台自己看了看显微镜,然后笑着说,“只要能找到那个外星生物的射线武器,那么就有办法制造出相反射线,将哈尔变回来?”
“是的。现在希望就在他们身上了。”蝙蝠侠整理了一下资料,然后准备离开实验室,见巴里没有反应,他转过身轻轻的喊了几声巴里的名字,“巴里……巴里?你在想什么?有什么不对的?”
巴里看向蝙蝠,然后匆忙的摆摆手说:“没什么,没什么的。”
蝙蝠侠显然没被说服。他就站在门口的位置,默默地看着巴里。
最终巴里妥协了说出了他的“心事”。
“额,最近哈尔老是缠……围着我转,我在想,他……她,是不是有什么其他问题我们没考虑到的,精神方面的。”巴里十分尴尬的说着。
事实上,巴里的确尴尬极了。哈尔·女·乔丹,她喜欢在传送台等着巴里抵达瞭望塔,然后,上来揽着巴里的肩说她昨天晚上看了什么电影,看到了中心城的什么新闻之类的。就拿以前的朋友关系来说这似乎很正常,但是不知为何,巴里总觉得有些心里发毛。然后其他休息时间她就喜欢拉巴里去帮她选择衣服。她让戴安娜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衣服,然后每一件都换上让巴里来评价。她的理由是,从来还没穿过这些而自己又有了这么好的身材,于是她对此有着高度的新鲜感。
这显然,让巴里更加为自己的好朋友感到担心了,让他不禁怀疑哈尔是不是出现了精神问题。
“关于这个,”蝙蝠罕见的笑了一下,然后说,“可能她现在只是缺乏安全感,想让自己忙起来。你是她最后……不,最好的朋友,所以她更加依赖你了。”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实验室。独留巴里一人在实验室里沉思。

“这件怎么样?”哈尔穿着一条紫色的晚礼服走到了巴里的面前,“我真的只能说穿裙子的感觉太怪异,还有这双该死的高跟鞋……现在,我真正明白了女性的伟大之处了!”哈尔摇晃了一下,然后把高跟鞋脱了下来踢到了一边儿去。
“嗯,很漂亮。”巴里看了哈尔一眼,然后微笑着说,“我是说,你很漂亮,额……你的裙子很衬你,额……总之,你现在看起来很好。”
“哦,谢谢夸奖……”哈尔提着裙摆坐到了巴里身边,然后一只手搭着对方的肩问到:“嘿,巴里,怎么了?是对我的检测结果有什么新发现了?是我没几天可活了?还是说这辈子都变不回来了?”
“不是,不,不是这样的,哈尔,别乱想。”巴里连忙摆手,然后犹豫了一下,最终抱住了哈尔,“别害怕,别担心,哈尔。我们会解决这个的,实际上我和蝙蝠侠已经找到方法了,只要超人他们一抓住那个外星人我们就可以把你变回来了。”
哈尔笑着回抱了巴里,但是一会儿后才反应过来巴里所说的。她拍了拍巴里的背然后问到:“谁说我是在害怕担心了?”
“额……蝙蝠?总而言之你不需要担心,要不了多久就会好的。”巴里艰难的推开死死抱住他的哈尔,然后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说到。
“好吧,”哈尔挑起了眉,然后说到,“我和他待会儿会好好讨论一下的。”
“待会儿……你们要去哪里吗?我看刚才蝙蝠侠好像有些急的样子。”巴里不解的看着正把高跟鞋穿回脚上的哈尔。只见她艰难的站了起来,看起来摇摇晃晃的,巴里最终还是选择去扶住了她。哈尔一边咒骂着高跟鞋一边咒骂着蝙蝠侠,挣扎着站稳之后,她回答了巴里的问题:“他需要一个人帮忙,而现在,符合条件的就只有我了。”
“啊?是吗?可是你现在又不能使用绿灯戒指,要怎么……”巴里更加不解。此时的他能明显感觉到哈尔柔软的手腕处的脉搏。这种微快但却稳定有力的频率让他有些着迷。但他立马打住了,着迷?天哪,这可是哈尔,自己的好朋友哈尔·乔丹。
哈尔笑了笑说到:“他现在,需要一个搭档。”

“所以?排除你现在的——这些情况,你想和巴里怎走到哪一步?”布鲁斯抓起哈尔的手,然后将它挽在自己手臂上,装作一副亲昵的样子对哈尔说到。
哈尔耸了耸肩,语气有些无奈:“我想和他走到的那一步会吓死他……这就是我得抓住这次机会的原因。”
“呵,这就是你如何看待威胁自己生命的事件的?一个机会?”布鲁斯将另一只手放在了哈尔的手上,然后慢慢走上了红毯,对着闪光灯露出了标准的布鲁斯·韦恩式微笑。
哈尔微微低头,让经过打理的棕色长发遮住她的视线,有些不自在的跟着布鲁斯走着。在巴里面前表演时装秀是一回事,但是现在,面对这么多闪光灯,像是什么王公贵族一样被围观又是另一回事了。毕竟距离她当上女人也才几天而已。
“是啊,一个机会。我就想不通了,连你都看出来了,他怎么就这么笨呢?”哈尔轻轻的说到。
“哦,我听出了你对我情商的轻视。”布鲁斯一步跨进宴会现场,然后顺手拿了一杯香槟,“相信我,我知道的比你们以为的多很多。”
“嗯哼,我现在毫不怀疑。”哈尔挑了一杯红葡萄酒,“我现在只是在想,要怎样才能让他真的明白——我对他早就不只是朋友了。”哈尔微微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你的勇气呢?”布鲁斯和一个哈尔明显不认识的人打完招呼后转了回来说到。
“哈,相信我,我说了之后他会以光速跑到地球的另一段。然后再也不会想见到我。”哈尔和另一位看起来友好的妇人点了点头,“我就怕这样……我……哦……或许我知道我为什么用不了灯戒了……”
布鲁斯松开他们挽在一起的手臂然后做出了邀请哈尔跳舞的动作。
“你在开玩笑吧……我不会跳的……”哈尔惊讶的摇了摇头,这可不在计划之中。本来布鲁斯说的是因为他当晚会有其他“蝙蝠任务”,所以他需要一个女伴以防止在宴会上被其他女人拖住,脱不开身。但是,这个计划里可没说要跳舞啊……
“我可以带你,别踩我脚就行了。”布鲁斯示意她赶快伸手。
哈尔无奈只好将手搭在了布鲁斯手上。
一开始,是慢节奏舞曲。但是哈尔还是不得不极其注意才能跟上。说真的,这确实太难为他了,他从来都不是这块料。不知所措了好一会儿,最后,在他终于跟上了节奏的时候,灯光暗了下来,示意开始换曲子了。
此时,布鲁斯突然凑近,在哈尔耳边轻生说到:“我的目标出现了。我先走了,现在是交换舞伴时间。”
“什么?!你不能……!”哈尔还没说完布鲁斯就松开她的手,消失在了黑暗里。
哈尔顿时开始在心里咒骂布鲁斯·韦恩。
“额……布鲁斯叫我,咳,叫我来帮你一把。”一个人从黑暗中向她伸出了手。而那嗓音是如此的熟悉,熟悉的哈尔不敢相信。
哈尔木然的伸手搭了上去。
那人将哈尔拉到了他身边,然后摆好了姿势。
“我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了。希望你不会感到尴尬。”巴里红着脸说到。
“这,简直……额,我是说,太好了!看来算是我欠你一次了。”哈尔高兴的说到。
“好吧,这将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巴里笑了起来。
灯光慢慢亮了起来,微微泛蓝的光芒让巴里的金发变得更加灿烂夺目,而让那双本来纯净的天蓝色眼眸看起来多了几分深邃。
这时,哈尔看见了,他的天使。
“你看起来像是想要吻我……”巴里的脸似乎更红了,但是他还是说了出来,“好吧,事实是,布鲁斯的通讯器一直开着。他之前说让我保持通信,然后听到他说要走了就赶过来找你……”
“不!等等!!那些不是重点!重点是……你是说你都听见了!”哈尔惊讶的说着,声音有些大,巴里差点儿就想捂她的嘴了。
“是……是的。”巴里呼了口气,诚实的说到。
哈尔搭在巴里肩上的手攥紧了,与巴里的手相握的那只手也使上了劲儿,一副生怕眼前的人瞬间消失的样子。
“哈尔……”巴里有些心疼的看着哈尔。
是的,他自己一直没能反应过来,哈尔对他的感情。他把哈尔当做最好的朋友,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哈尔也是这样看他的。但是事实上他错了。
“可是,你……还是来了。”哈尔微笑着,然后放松了身体,不再紧张了。他知道,巴里选择了自己。
“是的,我还是来了。当时,当我想逃跑的时候,我想起了你。”巴里眼里有着一种不安,“我不想……逃开。不想永远见不到你……于是我来了。”
哈尔笑容扩大,她不知道这事儿在明天的报纸上会被怎么写,或许是“布鲁斯·韦恩神秘新女友与另一神秘男子在宴会上当众接吻”也或许是“布鲁斯·韦恩的女人当众出轨”。但是,无论如何,她都按着巴里的后脑勺吻住了他的嘴唇。


tbc




注:1,题目出来了!!欧耶!!说起来,老爷这种开挂角色太好用了O(∩_∩)O~【←才不是,实际上,老爷是联盟麻麻啦(雾)】
2,第三部分,呵呵,想写羞羞的事情,但是写不出来……待我思考思考::>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