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ClarkJimmy】白天与黑夜,第二部分



白天。
“Kent!这里应该用‘宣称’而不是‘说’!还有这里,你不用去描述他的表情,你只用说明他很严肃就是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东西,小镇就没教你这些?”Lois将稿件拍在了Clark的办公桌上,然后带着一些不寻常的烦躁离开了,一边走还一边说,“就连Jimmy都能写的比你好!真不知道你上次是怎么采访超人的。”
“额,别把我算进去……拜托了?”Jimmy从电脑前探出头,然后看向了面无表情的Clark,“哦,别伤心,Clark。她只是……女人的那几天,你懂的。别太往心里去。一般来说,如果没让她挑出十个错来,那么你就已经做的很不错了。”Jimmy放大笑容。
“嗯。”Clark发现Jimmy很喜欢那样笑,把嘴咧开,眼睛眯起来,似乎有什么事让他十分的享受。而与此同时Clark也发现了另一件事情——他很喜欢Jimmy的笑容。
“那么Jimmy,也快到中午了,你去外面吃饭吗?还是说叫外卖?”Clark整理了一下稿件,然后将它们放到了一边。他站了起来走到了Jimmy办公桌的那边。他看着Jimmy对着电脑捣鼓了一上午了,但是他确实不清楚对方到底在干什么。
Jimmy侧过脸快速看了Clark一眼,然后转回头笑着说:“我在分类昨天的照片。分为有用的,没用的,以及私人收藏的。私人收藏又分为,拿去参加比赛的和加密的。”
Clark眨了眨眼睛,然后微笑着问到:“哦,那加密的是些什么?”
“Clark,别去想,都说了是加密的了。”Jimmy关了电脑然后把相机挂到了脖子上站了起来,“好了,走吧,我们出去吃饭了。外卖总是让我拉肚子,没办法。”
“那你喜欢吃什么?”Clark跟着Jimmy走向了电梯。
“嗯哼,这个嘛,我最喜欢的还是披萨,各种口味的披萨都超级喜欢!然后,其他的嘛,蛋糕,冰淇淋……嗯,其他的一些吃的,也挺喜欢的。”Jimmy按下了关门键,然后转过头看着Clark,“要知道,我妈妈当年做的披萨可是饱受好评……只不过,哦……说起自己来我就是住不了口。你没必要听这些。”
Clark伸手拍了拍Jimmy的肩,然后笑着对他说:“没事,你说吧,正好也给我个机会来了解一下你,我的……额……新同事。”Clark侧过脸想要掩饰那一瞬间的尴尬。他不知道怎么想的,刚才差点说了“搭档”这个词。可是他和Jimmy不是搭档,他们只是在一栋楼,一个公司里一起工作,时不时会在“星球”上约会的普通同事,他们——约会?Clark被自己的想法吓住了。超人和Jimmy是在约会吗?
“嘿,大个子?你在想什么?”Jimmy拉着对方的袖子把他拽出了电梯,“我以为我们是要去吃饭来着。”
“嗯,是,是啊……走吧。去吃披萨?”Clark回过神来,带着一丝犹豫的看着Jimmy。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这种想法。这简直是,错到离谱。Clark Kent没有觉得Jimmy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超人和Jimmy也没有在约会。这才应该是正常的。他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这么说到。
“好啊,那这个你得听我的。我知道一家非常好吃的披萨店!”


夜晚。
Jimmy又来到了老地方。但是这次,他没看到那个人。那个穿着红蓝套装,背后飘着一块红色披风的超级英雄。
其实也不难理解,英雄们并不像他这么闲的。当然,他也不是在说自己很闲,他也有很多工作要做,可是,这些东西与超人做的事情比起来,太过于渺小了。让他不自觉的想要放弃,想要去追随那个钢铁之人的脚步。
Jimmy在球体上坐了下来。夜空中没有月亮,但是这却带来了很多的星星。他低头调试好了相机,然后躺在了球体上,用镜头对准了天空。
一张,两张,三张。他连按了三次快门。但是其实这不会有什么意义。星星在这短短的三秒里基本没有任何变化。
那超人呢?在人类的短短一百年里,他又会有什么变化呢?会不会是像那星星一样,基本没有任何变化?
Jimmy叹了口气,然后闭上了眼睛。
冰冷的触感从额头上传来。
Jimmy笑了:“你好凉。难道去了冰山?”
现在听起来无比熟悉的那个声音响起:“差不多吧。”
“冰川里又遇见了什么?”Jimmy慢慢的睁开眼想要坐起来。但是超人阻止了他。他伸手蒙住了Jimmy的眼睛,然后俯下身,轻声说到:“别……睁开。你,就感觉一下吧。”
Jimmy闭着眼睛。下一秒,一个凉凉的东西贴在了他的唇上。然后他伸手勾住了对方的脖子。
这是他,这二十几年来感受过的,最美妙的一个吻。
Clark毫不犹豫的放下了手,加深了这个吻。
这是他,这二十几年来第一次,像这样,去吻一个人。

“那个是……我想的那样?还是说只是一次小把戏?”Jimmy转过头眯起眼睛看着躺在他身边的超人。
“嗯……可以告诉我一下,你所想的是哪样的嘛?我不会读心术嗯。”Clark转过身面向Jimmy。他感觉到了激动,那种他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在他吻Jimmy的时候,他听见了,他自己狂躁的心跳声和Jimmy突然加快的心跳声缠绕在了一起。这是多么的美妙。这感觉让人着迷。
“你,是在,向我示爱?”Jimmy不太确定的皱起了眉头。他现在心跳都还异常的快。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他的这种心情。他非常高兴超人在这里,很高兴今晚也在这里看到了超人。他喜欢……与超人在一起。可是,他在担心。试问,这么一个强者,凭什么留在他,这个平凡之人的身边。
“还有其他解释吗?”Clark撩开了Jimmy额前的一缕乱发。他感到十分的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才能让Jimmy相信自己。他之前回到了小镇去到了他父亲的墓前,在那里,他几乎剖析他全部的感受,对着父亲的坟墓说出了他所有的心事。有关于他自己的,有关于氪星的,有关于Jimmy的。他说了,他喜欢上了Jimmy,并享受和他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现在他很庆幸Jimmy能和自己想的一样。
“……那我该叫你什么?”Jimmy也转向了Clark,然后认真的看着对方说到,“超人?”
“Kal-El。这是我在氪星的名字。”Clark还没准备好去讲出事实。Kal-El准备好了,但是Clark Kent还没有。
然后Jimmy给了他一个吻。
那么的甜蜜。
“希望哪天你真的能信任我,告诉我你的地球名字。”

maybe TBC


PS:最近忙着期末的事情,写这个都算是娱乐休闲了嗷。。。。。。关于文章⊙▽⊙要是觉得走向突兀的话,可以脑补一下,因为这些个白天与黑夜并不是一天一天来的。。。中间可能隔了好久呢。。。orzO(∩_∩)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