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MARVEL/Spideypool】情人节,小甜饼,短完

2015.2.14

【peeeeeeteeeeeerrrrr——回家了吗?】

怎么了?刚到家。

【这都一点了才到家?收拾了几个罪犯?】

三个……你有话就快说,短信也是要收费的。

【啊哈,我想问……你今天有跟别人约着出去——直接说约会好了——你今天要和别人出去约会吗?】

没有,你怎么会这么问?你想约我?可是你现在不应该是在英国吗?

【没约啊?那太好了,嗯,我是想约你出去玩玩儿什么的。我现在是在英国,不过你睡一觉我就到纽约了,所以,哈哈哈,等着我吧,Peter。】

OK。

放下手机,Peter叹了口气。明天去约会啊,他在心里默默地思考着,该穿什么衣服呢?

可是当他早上八点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忘了这件事了。他隐约觉得自己似乎答应了某人什么,但是想想对方现在还远在英国,所以应该只是自己的一个梦。于是他揉了揉头发,打着哈欠走进了卫生间。

梳洗好之后,他才又慢吞吞的到厨房给自己做了点儿吃的。今天是周六,他既不用上课,也没有约会,而且梅姨跟着朋友出去旅游了。所以,他现在非常的无所事事。

穿着小蜘蛛的衣服去游荡一会儿?这样想着他摇了摇头,唔,暂时还不想去听JJJ在大屏幕上对他表达那深沉的爱意,尤其是在今天。晚些再出去吧,他这么决定着。

于是他就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着蔬菜沙拉一边看纪录片。直到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他匆匆的跑上楼,拿起了自己床头柜上的手机。

“喂?额……Wade?”他看了看来电显示才说到。

“OK,OK,我看见你了,打开窗户,Spidey。”Wade的声音传了过来,同时,窗户那边也传来了敲打声。

Peter立刻挂了电话,跑到窗边将窗户打开了。他一闪身,穿着红色兜帽衫的Wade就从窗外钻了进来。

“好啦,看吧,我说你醒了我就会回到纽约的,看,我没骗你,对吧。哈哈哈,准备好出门……哇哦,你还穿着睡衣呢,Spidey。我以为我们是要出去约会而不是开睡衣派对。”Wade伸手按住了Peter的肩。而Peter还在消化刚才他说的那一长串里的关键内容。

“额,昨晚我真答应你了啊……原来那不是我的梦啊……”Peter按了按太阳穴,然后看向了Wade,“我去换衣服,马上就好。”

当他刚转身,Wade就拉住了他的手,然后把他一把拉了回来:“不急的。实际上我想了想,就在家里也挺好。前几天你不就说过你阿姨出去旅游了要周日才回来吗?所以今天,这里,终于,只有我们两个了吧。”

“是啊……”Peter点点头,然后看着Wade那一脸坏笑有些好笑也有些无奈,“哇哦,大白天的,你在想些什么?”

听到这话,Wade笑开了。他仰起头大笑了几声:“哈哈哈,他问我在想些什么。我是不是该问问Spidey在想什么再进行确认哈哈哈。好吧,Peter,我只是在想你连一个吻都不给我吗?好歹我刚从英国快马加鞭的赶回来,好吧,不是马,嗯,是飞机。我自己劫持了一架波音客机。嗯,具体说起来就是……等等,我为什么要说这些。Spidey才不会喜欢听我说这些。快停下来,听到没有,说的就是你,在用手机打字的那个。别笑了,你知道你像个什么吗?神经病,你像个神经病!”

Peter瞪大眼睛看着说的有些气喘吁吁的Wade。他伸手摸了摸Wade兜帽下凹凸不平的脸然后有些担心的看着他:“你在跟谁说话?Wade?”

Wade在Peter背后竖起了中指。然后很快就放下了手,认真的看着Peter说:“没什么,只是一个渣渣。嗯……说到哪儿了?哦,对,你真的不打算给我一个吻吗,Peter?”

Peter带着笑容叹了口气:“哎……好吧好吧。欢迎你回来,Wade。”说完他就凑上去给了Wade一个轻吻。而Wade则在他打算离开的时候按住了他的头,来了个标准的深吻。

“情人节快乐,Peter。”一吻过后,Wade用手轻抚着Peter的头发慢慢的用略微低沉的嗓音说到。

距离他们正式成为恋人已经过去两年了。这两年他们在相聚与分离中不断的磨合,终于成为了现在的样子。即便是见不到,但是只要想到对方就会觉得温暖。幸福?或许Wade再也不会明白幸福是什么感觉,但是,至少现在,Peter看起来好像很幸福,所以,自己应该也是幸福的吧。

Peter认真的看着Wade的眼睛,似乎是在确认什么。几秒之后,他眯起眼睛笑了:“情人节快乐,Wade。以及,老规矩——别在这儿惹麻烦。”

“OK,OK。我知道了。那么现在……”Wade将Peter抱起来放到了床上,“让我们来做做运动吧,Spidey。”

——作者表示这是一次纪实,所有的事情都是正在进行时,不过由于受到了生命威胁于是不得不在这里打住了。只能透露一句,这一天他们都很快乐。【顶着锅盖逃走】

 

the. end.

PS: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不管你有没有情人都要快快乐乐的,最好每一天都快快乐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6)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