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bluepulse】新年快乐!(是的,这就是一个炒鸡短的贺文)

在未来的,非常特别的,某一天。

“你在哪儿?我来接你。”

“不用了,我今天去不了了。这里还有一个病人。”

“啊……这样啊。那算了吧。我待会儿把饭菜打包带给你。”

“额,我不一定有时间吃,快要开始手术了。”

“那就等你手术做完了我再送来吧。”

“巴特。”他叹了口气,“在家里等我。我会尽量赶回来的。”

“好的。海梅。”

当海梅处理好医院的事务匆匆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于是在经过了谨慎的观察之后,他最终还是启动了蓝甲虫的装甲,然后匆忙的开始向家里赶。

今天是他们交往纪念日。从他们开始交往以来,他和巴特已经在一起八年了。想到这里,他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当他到家的时候,灯还开着。不出所料的,巴特还在等着他。

“嗨,巴特,我回来了。”海梅解除装备走到了沙发边儿上,听见声音的巴特立刻从厨房冲了过来,像风一般的扑进了海梅怀里。海梅抱住他拍了拍他的背说:“哇哦,对不起了,巴特,今天回来的太晚了。”

“哎呀,没事儿。”巴特在海梅怀里蹭了蹭,然后抬起头带着歉意说,“我其实,额,也对不起海梅。之前的饭,因为我实在太饿就吃掉了,现在我在重新做,不过,可能得等会儿。”

看着巴特有些微红的脸,海梅大笑了起来。然后巴特就更加羞愧的,又把头埋进了海梅的怀里。

“哈哈,没事的,巴特。等一会儿也没什么。”海梅揉揉巴特的头然后就把他推开了,“不过,我饿了,你快去做,我去换衣服。”他匆匆的给了巴特一个轻吻,就带着笑转身进了卧室。巴特站在原地傻傻的笑了几秒才在烤箱铃声的警示下迅速的回到了厨房。

“哦,对了。”巴特叉起一个小香肠说到,“我今天穿过中国的时候,发现他们那儿很热闹啊。今天就是他们的春节吧?”

【今天是中国农历的除夕,这意味着对他们来说过了今天之后就将是新的一年。海梅·雷耶斯。】

海梅笑了下然后把这话转述给了巴特。

巴特眨了眨眼,迅速的吃掉了香肠然后举起了红酒杯:“哈哈,我还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一起庆祝我们的纪念日呢。”

海梅也拿起了酒杯。

“八年了。”海梅喝了一口红酒。

“是的,八年了。海梅!”巴特大睁着眼睛表情兴奋的看着海梅,“我爱你,海梅!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看着自己眼前这个似乎没有改变过的爱人,海梅大笑了几声然后伸手把坐在对面的巴特拉到了自己身边:“我也爱你。巴特。”

“嗯!”巴特环住海梅的腰然后学着他往常的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知道。”

“新年快乐。干杯——”

“我们不是中国人。”

“反正也是个节日嘛。”

“好吧,新年快乐。”

“交往八周年快乐!!干杯——”

“……别喝太多。八周年快乐。”

fin.

祝大家新年快乐!羊年吉祥,万事如意!

_(:з)∠)_,顺便许个愿。希望来年可以找到更多同好,吃到更多的粮_(:з)∠)_。文力严重不足所以……就这样了吧!●w●

【修改版1.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