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联盟全员向&微绿红】生日快乐,哈尔。

瞭望塔上似乎没人。这可不是正常现象。

哈尔带着疑惑飞过了无人问津的操作台,然后缓缓的飞进会议室。本来自己是接到通知说要开紧急会议才匆忙的从OA赶回来的,结果这可倒好,一个人都没看见。从来不迟到的钢骨在哪儿?喜欢逃课的沙赞又在哪儿?超人似乎也从来没迟到过,但是——人都哪儿去了?

难道是我来早了?哈尔这样想着然后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来同时让灯戒给自己报了个时。而时间不多不少,刚好就是之前所说的会议时间。

正当哈尔犹豫着要不要给每个人发条信息的时候,巴里带着两个盒子飞快的跑到了桌前。哈尔有些惊讶的看着他,然后更惊讶的发现,巴里没有穿着他的闪电制服,而穿的是他最喜欢的那套灰色西装。

“这可不是开会的样子,巴里。”哈尔半打趣半疑惑的说到。

“是的,哈尔。实际上,今天把你叫回来……其实也不是为了开会。”巴里舒了口气,眼中带着的笑意。

哈尔挑起了眉毛:“哦?是吗?那今天是要干什么?春游?联谊?”

“唔,不是的。我向大家提起了这件事,然后超人说我们还是应该为你庆祝一下,你知道的,就是好朋友聚在一起庆祝,那种。”巴里带着真诚的笑容说到。

“额,你在说什么?”哈尔歪着头仍不明白的看着巴里。

这时戴安娜走了进来,不过看着她的一身礼服装扮,哈尔都差点没认出她来。

戴安娜走到哈尔面前,微笑着把一个礼盒放到了哈尔面前:“生日快乐,哈尔。”

哈尔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她。直到戴安娜笑着转身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他才转头看向了巴里说:“哇哦,你们是……在为我庆祝生日?”

“是的,哈尔,生日快乐。”巴里把自己面前的两个盒子堆在了一起推给哈尔,“下面那个是我帮你拿的礼服。待会儿换上吧。”

哈尔皱起眉打开了那个盒子,发现里面果然是自己压箱底的那件西装。他现在彻底糊涂了,如果只是给自己庆祝个生日,又何必换成正装?

巴里似乎明白了哈尔的疑惑,他指着刚走进会议室的其他几人说到:“布鲁斯说既然要做成一个聚会,那就让他来安排。所以,我们会去哥谭参加为你开的一个小型私人派对。”

哈尔看着把礼物放在他面前然后推了推眼镜说着生日快乐的克拉克,有些高兴的说到:“私人派对?听起来不错。”

克拉克笑了起来,他拿着手上的报纸对哈尔说:“昨天是布鲁斯的生日,今天则是你的生日。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你们的生日是如此的接近。”

“啊哈?昨天是蝙蝠的生日?”哈尔看着走过来穿着西装的布鲁斯问到。

“是的,不过这与你无关了。生日快乐。哈尔。”布鲁斯将他的礼盒放到了哈尔面前,然后走到了一边对着通讯器说到,“五分钟之内就到。”

“你们都没给他庆祝?”哈尔指着布鲁斯问巴里。而巴里则是耸了耸肩,有些遗憾的说:“我们之前并不知道这件事。”

克拉克似乎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然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比利拿着一个纸袋走了过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袋子放到了哈尔面前:“额,乔丹先生,生日快乐。”哈尔摸摸他的头,笑着说:“谢谢你,比利。”

维克多将一个铁制的礼盒放到了哈尔面前,然后说着:“生日快乐,乔丹先生。”

哈尔看着面前的一堆生日礼物有些愣神。直到巴里拍拍他的肩催他去换衣服时才回过神来。

“嗯……谢谢了。谢谢你们。”说完他就拿着衣服离开了会议室。

“所以。你给我的礼物是什么?”第二天,哈尔离开瞭望塔准备去往OA之前这样问着巴里,“戴安娜送了我一个神像,克拉克送的是他母亲烤的水果派,布鲁斯送的是韦恩企业贵宾卡,比利给了我他自己收藏的联盟玩偶,维克多送的是一个空间通讯器。可是……我打不开你送的那个黄色盒子。你在里面装了什么?”

巴里眯起眼睛笑了,然后虚影一闪,他的手上就多了一个盒子,正是昨天哈尔收到的那个。巴里在哈尔面前迅速的拆开了盒子。

而哈尔惊讶的发现那里面其实是一个摄影机。

“我……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该送你什么,哈尔。所以从昨天起我就一直把这个摄影机开着。或许某一天……你会想起来看看它。这……会很有趣。”巴里把摄影机递给了哈尔。

盯着那个小小的摄影机,哈尔一时无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伸手把巴里拉了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拍着巴里的背他轻声的说了:“谢谢你。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巴里没有说话,只是慢慢的回抱了他。

而哈尔知道巴里会永远记着,即使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生日,巴里仍会记得。

他这样相信着。

祝自己,生日快乐。

fin.

这只是对哈尔怎么过生日的一个设想。文力不足,不过还是祝哈尔生日快乐【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6)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