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主halbarry/clarkjimmy】绿灯侠与闪电侠是情侣吗?

星球日报-网络版

头条:闪电侠挺身相救绿灯侠,知情人士称两人早已是情侣

编辑:吉米·奥尔森   摄影:路易斯·莲恩

正文:昨日,各路英雄齐聚海滨城……【此处省略】……在这危机时刻,只见闪电侠以身为盾,护住了已受重伤的绿灯侠。而之后超人以热视线争取时间,蝙蝠侠则成功突围,辅助神奇女侠击败了敌人。至此,入侵事件告一段落。

可是,重点来了。在众多事件中,闪电侠对绿灯侠的挺身相助并非第一次,而他们的相互帮助相互保护在战斗中也时常发生。在达克塞德入侵时间中,小编曾亲眼目睹,绿灯侠用具象出来的大床接住了坠落的闪电侠。这一切让小编不禁开始思考起两人的私密关系。虽然你可能会想,英雄之间的相互帮助本就是常事。但是这与小编从知情人士那儿了解到的却不一样。

小编:你们认为绿灯侠与闪电侠是什么关系呢?他们是不是情侣呢?

超人:我想是的吧,他们应该是情侣,我平时看他们……【此处省略】……我觉得是。

蝙蝠侠:联盟内部事务,无可奉告。

神奇女侠: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不过,他们开心就好。

钢骨:对不起,无可奉告。

沙赞:是的!一定是!他们就是情侣。

最后,小编还采访了两位当事人。

闪电侠:等等,为什么会这么想?我们并不是情侣,我们只是好朋友。

绿灯侠:唔,应该是吧。

至此,小编觉得结论很明显了。

“你能说一说这是怎么回事吗?克拉克。”布鲁斯关闭了网页,然后看向了在一边埋头不语的克拉克。

“这是怎么回事?吉米写的?可是他那天问的时候说他不会告诉别人的!”沙赞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等等,在你们眼中……我和哈尔是情侣关系?”巴里有些困惑的看着队友们,“而且,哈尔,你为什么还承认了?不对……我是说你为什么也这样觉得?”

“这样暴露关系,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维克多想了想说到。

“嘿,巴里,我……我是说,难道我们不是情侣?我以为你接受我的告白了。”哈尔一脸受伤的表情看着巴里。

“你什么时候告白过了?”巴里实在想不起来有这回事。他只是惊讶的看着哈尔。

“我更想知道星球日报到底怎么了。”布鲁斯还是紧盯着埋着头的克拉克。

“哎……之前路易斯和吉米围绕是不是该更加重视图片效果产生了严重的意见分歧。然后他们就打赌交换两人的工作一天,看看最终效果。不过,主编不允许在报纸上这么做,于是让他们在星球日报网络版上进行实验。”克拉克无奈的解释道,“效果……就是你刚才看到的那样。吉米写的东西太情绪化,太粗糙。路易斯……她没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画面一直都是模糊的。”

哈尔盯着巴里,然后皱起眉有些闷声闷气的说道:“喂,那次我还你请你吃了一顿饭来着,你忘了吗?之前在电影院我问你‘你喜欢我吗’,你说‘还行啊’,然后我问你‘要不我们交往一下’,你说‘好啊’。你都忘了?”

巴里仔细想了想,然后终于恍然大悟的看着哈尔:“我当时看的太投入了以为你是在问我喜不喜欢这个电影,然后说要不要再去吃点儿东西。我当时还问你我们是不是要去吃饭……可是我不知道……对不起,哈尔,让你误会了这么久。”巴里真诚的道着歉。

一听巴里这话,哈尔立马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嘿,等等,你现在想明白了?这什么意思?你要甩了我?不行,我不允许。”

“这篇文章不会一直留着吧?”布鲁斯无视了对面拉拉扯扯的两个人,然后继续问着克拉克。

克拉克点点头:“是的,不会。晚上出了结果就会删掉它。目前看来,读者希望有更清晰的图片来丰富内容,而这恰恰是路易斯没做到的,所以……估计是吉米赢了。”

“那你支持的是吉米,对吧。”布鲁斯已经十分确认这一点了,鉴于超人与吉米·奥尔森不同寻常的关系。

“额……是的。”克拉克开始思考怎样安抚一下路易斯的情绪,以及怎样让吉米别太骄傲。

巴里惊讶的看着哈尔,然后有些为难的转过头:“哈尔……我,额,我也不知道。我们真的很像情侣吗?”他最后看向了几乎完全没有表态的蝙蝠侠。

在等待布鲁斯回答的时间里,巴里能明显感受到哈尔手上的力道开始加大。他动了动手臂,结果哈尔就开始两只手一起抓着巴里的手腕了。可是实际上只要巴里想跑,这里基本上没人能阻止他。

“你们难道不是情侣吗?”布鲁斯冷静的反问着。

“啊?”巴里看了看自己的队友们,然后他迅速的起身跑开。

布鲁斯在巴里站起来之前就关闭了瞭望塔的传送装置。

等了一会儿之后,巴里慢悠悠的跑了回来。他看了看哈尔叹了口气说:“好吧,我明白了。这其实也挺好的。实际上我觉得跟以前也没什么区别。”

哈尔微笑着伸手揽住巴里的肩:“相信我,从今天开始就会有区别了,巴里。”

这时,克拉克的电话突然响了。正在下飞行棋的三个人齐刷刷的看向他。

“我打赌是吉米打来报喜的。”沙赞笃定的说到。

“是路易斯吧。”戴安娜又走了一步棋说到。

“是他的主编。”维克多查询了一下通讯信息说到。

克拉克拿着电话走出了会议室。

“哦,错了,是拿着主编的电话打给他的吉米。”维克多更正到。

与此同时,哈尔拉着巴里也离开了。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打开了传送装置:“该回去上课了,以后事情不紧急就别逃课出来了,比利。”

“啊……好吧……”沙赞对着维克多和戴安娜挥挥手就跑出了门。

戴安娜用手掩住嘴打了个哈欠,然后道了声再见。

克拉克打完电话匆匆的跑了回来,伸手拿走自己位置上的一个文件夹之后就也说了声再见,然后朝着大都会赶去。

最后,布鲁斯处理好文件,将归档工作交给了维克多,然后也离开了会议室。

这天晚上十一点,文章被删除。不过很快,文章的截图,伴随着各种各样的考证贴子,就席卷了各大论坛。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绿灯侠和闪电侠是不是情侣?

fin.

注:这篇写出来是给咩咩当生贺的,感谢咩咩平时产的那么多的粮!!!写的不好不要嫌弃_(:з)∠)_。

祝咩咩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