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马青x梅远贵】今天你分了吗?

分手大师会失业?

怎么可能?

这不是失业,只是暂时的休业调整。

梅远贵撑着头心安理得的安慰了一下自己,然后大大的喝了一口可乐。

这是没有接到生意的第33天。


“喂,请问是梅远贵梅先生吗?”

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温和的男声。梅远贵愣了一秒,隐约觉得这将是一通带他脱离失业苦海的电话。

“是的,请问你是?”梅远贵笑的有些明显。

“我听说您是分手大师?”对方语气里似乎还有一些怀疑。

为什么要怀疑?我就是分手大师,分手大师就是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梅远贵是也。他是这么想的,但是最终也是没敢这么说。

他对着虚空笑得放肆的点点头:“是啊是啊,就是我。分手专家,一分见效绝不纠缠。请问你是有什么需求吗?”

对方顿了一会儿,然后才叹口气说:“这样吧,有空的时候您来我公司这边一趟,我把情况给您说一下吧。我觉得这在电话里是说不清楚了。您看行吗?”

梅远贵连忙点点头,然后又急切的回答到:“好啊好啊。你把地址发给我吧。我下午就来。”

“好。”

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然后不到三秒钟,短信就发了过来。




海南。这是个好地方啊。

揣好打火机,梅远贵匆匆的赶出了机场大厅。他现在心情非常好,毕竟这是他闲置一个月之后的第一单生意。

“梅先生?”

略为熟悉的声音。

梅远贵转头看了一眼,发现了一个穿着老式正装的年轻人正朝他走来。脸还不错,身材也还可以,不过这品味……啧,好好一个青年干嘛穿这么老气。在心底把对方点评了一番之后,梅远贵堆出一个笑脸迎了上去。无论如何这都是自己的金主,他是永远不会对现金说不的。

“你好,我是梅远贵。马先生,你还特意来接我吗?真是劳烦了。”握住马青伸出来的友谊之手,梅远贵轻轻的晃了几下就放开了。

“也不是,正好送一个客户离开。既然您也到了,那咱们就边走边说吧。”马青一脸温和的微笑,看起来非常的——职业化。

梅远贵停止对这次工作的猜测然后点点头,一脸狗腿的跟在了马青身后。





“梅先生,您听说过私人订制吗?”马青一边开车一边斜看了眼一脸茫然的梅远贵。

“没有。那是什么。”梅远贵其实一点儿也不想看风景,但是他觉得如果他不看着车窗外的话,他会立马睡过去。

“那就是我工作的公司。我们的公司主要经营的就是梦想业务。”马青用着他独特的温柔嗓音说着。这让梅远贵更加困倦了,他伸手掐了掐虎口穴,然后转头看向了马青:“呃,那是什么?跟这次的委托有什么直接联系吗?”

“是这样的,我们的工作目的就是帮客户实现他的梦想,白日梦,妄想等等。当然,不是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实现体验。”马青每说一句都要看一眼梅远贵。这让梅远贵不得不又掐起了自己的大腿:“这样啊。那……然后呢?”

“之前有一位客户,梦想是有一个多金,又爱她的男友。我在她的梦想里,就扮演了那个男友的角色。前天,我们服务结束的时候,她却走不出来了,她认定了我就是她的男友,一直无休止的跟着我。按理来说我是那个负责叫醒客户的人。但是这次我真的是无计可施无能为力了。”马青本来温和淡定的语气也终于染上了浓浓的无奈。

梅远贵算是听明白了。原来是入戏太深的戏码啊,那就好办了,让她转而爱上自己就好了。最古老的方法往往就是最管用的方法。

“好的,情况我了解啦,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你放心,有我在,没真爱。”梅远贵露出了一如往日的奸笑。








tbc   maybe



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一个文盲,拖坑拖了这么久我在干什么_(:з)∠)_

我要把我的小梅上交给guojia_(:з)∠)_

我要把我的马少爷上交给guojia_(:з)∠)_

这颗有毒的伪恺超,你们吃嘛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