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万合/all白】顺手/短

剧组的车上往往都是这样一种景象——每个人都睡得昏天黑地一片狼藉。当然,司机师傅除外。
但是今天情况不太一样,名狄剧组车上的每个人都醒着。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因为白客回来了吧。之前他因为身体原因暂时停止了名狄的拍摄,所以剧本一改再改之后狄仁杰身边的白元芳就变成了白洁,现在稍微好点了就回来继续拍摄了。就因为他回来了,剧本组在笑着哭中把剧本连夜改出来了。
“小客客,你造吗,小爱想你想的快哭了。”子墨坐在靠近过道的座椅上看着过道另一边正在找耳机的白客,不由得捏起嗓子调戏了一番。
坐在白客前面的爱总一听这话就挑挑眉,转过头瞪了子墨一眼:“我是想他,但是想得快哭了明明是你吧。你还哭着说没有对手戏好伤心啊,什么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啊?”
白客看了子墨一眼,然后又看了小爱一眼,询问到:“真的?对手戏啊,我倒是觉得你们玩儿的挺high的啊。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爱总立刻转换了表情,转过大半个身子认真的看着白客:“元芳。没有元芳的狄仁杰是不完整的。”
白客恶寒的抖了抖,顿时觉得痘痘都快被抖掉了。
“诶,我说真的。你看哪个狄仁杰没有元芳。没了元芳的狄仁杰那还能是狄仁杰吗?没了你,我们名狄还能是名狄吗?”爱总一脸正直的说着。
白客给了他一个王大锤专属的表情,然后说:“刘德华……”
“好吧,”爱总挥挥手转了回去,表示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不说了,睡会儿。”
白客做了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在子墨柔情的注视中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本煜。
“方起鹤,你敢不敢把手从我大腿上拿开。”
本煜一脸严肃,然后伸手戳了戳白客的脸,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顺手捏了捏他的鼻子。
“不是,你干嘛呢张本煜?”白客皱起了眉。
“啧啧,你这哪是养病回来啊,像是去整了个容回来。”本煜的爪子不老实的这儿摸摸那儿碰碰。
“泥奏凯。”拍开本煜的手,白客戴上耳机仰头就睡。
五分钟后。
“刘浩你起来,我们换个座。”白客痛苦的呼唤着。

end

all白大法好。
想找个小伙伴,能闲聊能唠嗑拼拼表情包,聊聊万合或者其他,当我短文的捉虫者,之类的,哎,孤独的萌还是很悲伤的。有意留言私戳都可以看到。qw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