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万合/爱客】勇者的游戏

勇者的游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魔王山。山里住着一只,啊不,一个无忧无虑的大魔王。他每天日落而作,日出而息,时不时就下山到村子里逛一逛,收获一些新鲜水果蔬菜猪肉之类的。
突然有一天,他的生活规律被打破了。
一个勇者,在他睡得正香的正午,走到了他栖身的山洞门口。
“大魔王你出来!我要跟你决一死战!”勇者大声的不停的吼叫着。
大魔王被吵醒了。但是他不肯起床。许久过后还不见叫声消停,迫于无奈,他终于起床了。
“你谁啊,你吵着我睡觉了!”眨眨眼撇着嘴看着洞口那个奇装异服的勇者,大魔王如是说道。
“哦……对不起了。”勇者看着这么和蔼的大魔王也不禁客气起来,愣了几秒然后才发现不对劲,“诶,不是,你这大魔王果然不一般,功力如此之深厚。”
大魔王摸着头看着勇者:“我……我有吗?”
“我不管,今天我就是来向你挑战的,大魔王,受死吧!哈!”说罢,勇者掏出了一个铁碗,“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你叫吧。”大魔王心里还想着没做完的美梦,于是极其敷衍的说了。
“好,那我叫了啊。大魔王——”勇者用他清亮的嗓音喊到。
“……”大魔王淡定的看着他。
“大魔王——”勇者又喊了一声。
“……”大魔王还是淡定的看着他。
“大——我说我叫你名字你不答应是不是不太礼貌啊。”勇者放下举着碗的手活动了活动说道。
大魔王皱着眉思考了一番:“可是我不叫大魔王啊。”
“那你叫什么?”勇者诚恳的问了。
“我叫——小野丽莎士比亚里士多德玛西亚可夫斯基努里维斯爱。”大魔王非常流利的说了出来。
勇者用标准的死鱼眼看着他。
“你这分明是临时想出来的吧!”勇者气的差点儿摔了铁饭碗。
大魔王耸耸肩,不做表示。
勇者气愤的举着碗:“我叫了啊!小野丽……莎士比亚柴可夫斯基维纳斯爱!”
大魔王摇摇头,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失望表情。
勇者不甘心的再次叫了:“小野百合莎利亚力山大罕默德彪西美杜爱。”
大魔王还是摇头。他揉着眼睛说:“那啥,要不你进来叫,你边叫我边再睡会儿。”
勇者思考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好。顺便先给我倒杯水,我有点儿渴了。”
“行。桌上还有水果,你随便拿着吃。晚上可能有隔壁山的大魔王来串门,五点你记得叫醒我。”大魔王倒完水叮嘱了一声就爬上了床躺着了。
勇者喝着水吃着水果,然后点点头:“好啊。”
从此大魔王和勇者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合上书,白客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孩子们会喜欢听这种故事?逗我呢是吧。况且,大魔王和勇者发生了啥怎么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这鬼玩意儿到底是谁写的?
“罗宏明,怎么还没走呢?”小爱路过办公室看见亮着灯就进来看了一眼。
“我再看一遍明天要录的那个童话故事。不过说实话,那故事太烂了。”白客把书放到一边站了起来,“浩哥,一起回吧。”
小爱笑着点点头:“我今天录到这么晚还以为你先走了。正好,再去买点儿宵夜回去?”
“好啊。”

end.


ps:冷哭了,手都在发抖。脑洞,终究还是脑洞啊。

标签: 爱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8)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