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万合/联文】狗男男(五)

上一篇:姓江名辞决森二
下一篇:忆欢


自那天之后,白客听从了刘浩的劝告已经好多天没出过家门了,毕竟外面游荡着的想要他命的人太多了。不过这几天却也正好给了他一些空闲时间来思考。
首先,他开始习惯使用自己的本名了。以前为了掩饰身份说自己叫王大锤说了多少年了,现在回到家里,面对这么多陌生的人与事他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活在王大锤的世界里了,他是白客,白家现在唯一的继承人 。
其次,他必须认识清楚现在的情况。现在的他,除了小吉和刘浩,基本上就没有别的朋友了。别的人都是要么想要他命要么想抢他家。这让他非常的被动啊。
白客一边吃着刘浩小弟送来的盒饭一边愤愤的想着。这怎么办,他在外上学老师也没教过怎么处理黑帮事务啊。他还思考着,而小吉却在他身边转了好几圈了,不过转来转去的眼睛就盯着他碗里的回锅肉。白客回过神来看见了它,然后又看了看碗里的肉,咂咂嘴,夹起起一片肉递给了小吉。
“我跟你说啊,只要你跟着我好好干。以后我有肉吃也绝不让你吃素的哈,听见了没。”白客一脸正直的对着吉娃娃如是说道。
小吉忙着吃肉,头都没抬。
突然,门口传来了强烈的撞击声,白客愣住了,他立马放下了手里饭盒。在第二声撞击声之后他一脸惊讶的站了起来。是谁?刘浩?不对啊,刘浩过来他有钥匙也不用撞门啊。他的兄弟?那也不对啊,才送了午饭过来,这么早就送晚饭了?
第三声撞击声传来。铁门发出了变形的沉吟。白客迅速的跑向门口,却在半途停下。不对,人就在门口……怎么办?白客抱起吉娃娃就跑回了他父亲的卧室。他记得那间卧室里有一个密室,他父亲把很多重要的东西都放在了那里面。在努力回忆起密室门在哪里之后,白客就迅速的打开密室的门躲进了进去。在他关上密室的门之前,大门传来了锐利的破碎声。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白客拿出手机给刘浩发了个短信。这个时候他真的很庆幸之前留了刘浩的号码。吉娃娃在他怀里一直在动来动去的显得很不安,不过幸好它懂事,一直没有叫出声来。
门外传来了嘈杂的声音。似乎是在摔东西。白客紧张的靠在角落里,捏着手机等待着刘浩的回应。这十几分钟里,他觉得简直就是度日如年。黑暗中,他的手机亮了起来。

短信
来自  刘浩
      你呆在里面不要出来!我马上过来。



刘浩看到短信的时候,距离短信的发送时间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他把手机放在了车上就下车去取了点儿钱办了点儿事,结果一回来拿着手机一看就看见白客的名字。看到这个类似于求救的短信之后,他深感无奈的叹了口气。但是想了想他还是回复了马上过去的字样。回复完之后就开车朝白客所在的房子出发。
路途不算太远,但是也不近,最快也得二十分钟才能到。刘浩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抽着烟,在拐了一个弯之后蓦然睁大了眼睛扔掉了烟头。
不远处有浓烟滚滚,和漫天火光。路边有消防员在组织灭火和疏散。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就是白家的房子。
妈的。
刘浩立马下车跑了过去。消防员看见他过来就伸手拦住了他。
“对不起现在还不能过去。这里很危险。”
刘浩想推一把,却被第上的清水滑了一步,没推开。他抬起头觉得有些紧张。
“兄弟,那里面还有人!还有人!你们知道吗?救出来了吗?”
消防员把他拉到一边:“那你知道人在那个房间吗?现在已经有人进去逐间搜查了,如果你知道他在哪间房里我们就能更快的找到他。”
“他在二楼的卧室里。额,应该是……应该是走廊左边的第二个房间里。”
消防员听了之后点点头:“你放心,火势主要在右边,左边火势较小,我们一定能把他平安救出来的。”他说完就朝着消防车走去了。
刘浩站在原地,看着大火和浓烟,脑子有些木然。摇摇头,他回到车上,拿着手机给下面的人打了个电话。



从火场里被救出来之后白客还是一直在咳。
当他知道房子着火的时候火势已经在往左边蔓延,密室里出现了一点烟味。那时他还不敢贸然开门,但密室很快就被浓烟充满,变得什么也看不见了。直到消防员听到他的咳嗽声把门撬开他才见到一点光明。
被带出来之后,消防员领他到了消防车旁。这时他怀里的小吉已经一动不动了。白客动了动它,它也没啥反应。
“白客!”
循声抬起头,刘浩就站在眼前。白客又咳了一声。



“老,老大,火灭了!火被灭了!”
“这么快?谁他妈报的警?”
“那个,老大……一来,那儿离消防队也不算太远。二来,消防队员也不瞎。抬眼看见烟和光就能过来了。”
“……要你废话,滚!”



PS:新年快乐宝宝们。终于,这是一篇有年头的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9)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