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恶魔奶爸/男古】奇怪的事情1-6

1
很奇怪。
这真的很奇怪。
我,男鹿辰巳,现在感觉很奇怪。
“我说你啊,别自说自话的好不好!我感觉也很奇怪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好烦人啊!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事情!”古市大叫着,用我的身体,大叫着,用我的声带,大叫着。
好烦人。想也没想一拳挥出去。打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闭嘴,古市!”

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温柔善良的男人……
“你闭嘴,我不要听你这个开头!”古市再次大叫起来。
男鹿差点儿没忍住想再次打上去。可是那是自己的身体啊。要忍耐。
咬着牙露出了和善的笑容,看着古市。
古市一伸手捂住他的眼睛:“拜托!别用我的脸做这么恶心的表情!拜托了,男鹿。”

3
“所以?被少爷电了一次你们就灵魂互换了?”希露达喝着茶端坐着看着沙发上互不理睬的两人。
古市,用着男鹿的身体转过头来看着希露达,露出了可怜的表情:“对啊对啊,就是这样,希露达姐,这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啊——闭嘴,笨蛋古市!不要用我的脸做出这种表情!”男鹿,用着古市的身体大吼着。贝鲁在他身上拍来拍去,似乎想确认这是不是他父亲,然后在看到那熟悉的眼神之后,把他抱紧了。
希露达在这两人之间看来看去,然后不做表示的站了起来:“小少爷日益强大,容器却改变了,这会让少爷很困扰的,再说了,到时候要是魔力爆发,死的就是古市的身体男鹿的灵魂,这也有点困扰。”
“有点困扰?这明明非常困扰好吧?”古市抓着头发,一脸崩溃。
“他困扰?这分明就是他干的好不好!想想办法啊,希露达。”男鹿把贝鲁举到了希露达面前,撇撇嘴,一脸不满。
希露达看了看小贝鲁,又看了看男鹿和古市。
“好吧,既然都会困扰——这个交换过程是可以逆转的。我去魔界找一个灵魂交换器,你们就能换回来了。可能会去个一两天,你们自己注意一下。小心少爷的魔力溢出。”说完希露达放下茶杯站起来摆摆手,跟着阿兰德龙一起出门了。
男鹿和古市相互看了看。沉默了一会儿,古市才开口了:“所以呢?现在怎么办?”
男鹿叹口气,不耐烦的躺到了沙发上:“能怎么办?等希露达回来啊。”
“可是我这怎么回家!你是白痴嘛?这也没法去上学了啊!”古市又开始大喊大叫。
他以前怎么没觉得自己的声音大喊大叫起来这么刺耳呢?
“闭嘴古市!”男鹿挠挠头,“就在这儿住嘛,又不是第一次了,上学的话,本来我也不想去的,有什么关系。”
古市闭上了嘴,许久才叹了口气:“哎……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哎,还是给爸妈打个电话好了。”说着他就开始在身上掏手机,很自然的把手机拿出来打了个电话。
“喂,辰巳大哥嘛?怎么啦?哥哥的话还没回来哦。”
古市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自己用了男鹿的电话,更别说他现在根本就在男鹿的身体里,啊,这什么说法,好恶心。
“额……我知道,我是想说,我晚上,啊不对,古市晚上在我这里住,你们不用担心。就这样。再见!”慌乱的打完电话,他把火气再次发泄到了男鹿身上:“都是你的错!啊啊啊啊啊啊!”
男鹿终于再次挥出了拳:“所以说别大喊大叫的!很难听啊!”

4

“蝇王纹哦,你看。”古市,用男鹿的身体,靠在床边吃着冰棍。
“哦?”男鹿抽空看了一眼右手手背,然后继续打着游戏,“小贝鲁认出来了。”
古市翻个白眼,然后把另一只手上拿着的冰棍凑到男鹿嘴边,待他抽空咬了一口才拿回来:“不是这个意思啦,他根本一开始就认出来了好不好。我是说,小贝鲁是认定了你,男鹿辰巳的灵魂呢。”
男鹿按了暂停,然后转过头来拿过冰棍自己吃了起来:“嗯,大概就是这样吧。现在再想什么把他交出去大概是不可能了。”
古市看了看那根冰棍最终还是决定不告诉他那根是自己的。
“是啊,不可能了。再说,你也不想再把他给别人了,不是吗?”
男鹿瞥了古市一眼:“说什么话,这么麻烦的小孩谁要养啊,早点儿送给别人好了,送给一个比我强智商比我高别我更善良的人……”
古市再次翻了个白眼:“如果你表情不这么勉强或许我会相信。不过嘛,目前看来,比你厉害的人,大概是没有的吧。你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最强的来着。”
男鹿表情有些僵硬的转过头来盯着古市:“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
古市还没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只觉得男鹿这个表情很讨人厌,实际上看男鹿用自己的脸做出任何表情他都觉得很讨厌。
“本来就是啊,你在意淫些什么!?如果你不是最强的……那跟你跟了这么多年的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蠢货啊。我没有要夸你的意思,我只是说我……”古市停了下来,然后慢慢的意识到——这个家伙,刚才绝对是骄傲了。无奈的挑挑眉,在他心里,男鹿是最强的,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但是与很多人不同,他不认为男鹿强在他的打架技术,而是强在他的心灵。这个人,因为怕失去而远离所有人,但在你靠近他的时候却又用百分之一百的真诚来回应你,他的纯真与善良,无人能及。这才是男鹿最强大的地方。古市很庆幸,当年的自己保持着那一份坚韧与勇气,叫住了那个男孩。所以才有了今天的种种……
不幸。
想到这里古市捂住了脸:“为什么我要跟你做朋友呢……不幸啊。”
男鹿还沉浸在被赞扬的幸福中就被这一句话抓回了现实,他放松的笑了笑,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冰棍挪到古市身边靠着:“嘛,这个嘛,当然是我的人格魅力让你欲罢不能了嘛。这个解释可以吗?”
“啊——完全不可以。”
“诶?不可以吗……”男鹿皱起眉毛挠挠头,把昏昏欲睡的小贝鲁抱起来放在大腿上,“喂,现在也没那么糟吧,大概。说到底当年第一个搭话的是你啊喂,现在后悔来不及了,没有回程票了。”
古市松开手瞥了男鹿一眼:“回程票个鬼啊,是后悔药。回程我能回哪儿去,人生的起点嘛!”
男鹿耸耸肩:“不管这个。我……很开心,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古市……”还没说完就被古市捂住了嘴吧。
“住嘴住嘴住嘴。怪恶心的。你倒是开心了我不开心哦笨蛋。”古市想要用男鹿脸做个凶神恶煞的表情,就像男鹿平时那样。但是在男鹿看来那只能算是炸毛。
“啊,古市,你才是笨蛋。小贝鲁好不容易睡着你小声点啊!”

5
“你到底是怎么啦?干嘛反应这么强烈啊……”古市躺在小贝鲁身边轻声说道。
时间不早了,小贝鲁早就睡着了,男鹿和古市也打算睡觉了,而鉴于没人想打地铺睡地上,所以两个大男人就挤在了男鹿的床上。
“啊?你说什么啊?”男鹿躺在小贝鲁的另一边给三人盖好被子然后转头看着古市小声问到。
“之前啦……我说不幸只是一种感慨和假设啦……别当真啊你。”古市眨眨眼,说完了之后才转头看向男鹿。
啊,这么近距离看自己的脸,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
男鹿沉默了几秒,然后才语气低沉,认真的说道:“因为我没办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生活啊,古市。”
古市睁大眼看着男鹿,心中百感交集,一时张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要用我的脸做这么傻的表情啊。笨蛋。”男鹿伸手轻轻的敲了下古市的额头,然后笑了起来,“是实话哦,我说的。”
是啊,我知道你说的是实话。古市回过神故意撇撇嘴转回头闭上眼睛装睡。
无法想象……你不在我身边我会怎么过。我也是啊。古市淡淡的笑了起来。如果没有男鹿,自己会在干什么了?不知道。如果没有男鹿,自己会在哪里?不知道。如果没有男鹿,自己是否还活着?这也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无解的题。他想,无论多少次,自己也还是会叫住那个孩子的。
“古~市~君~睡着了吗~?”
古市皱起眉毛,睁开眼:“快给我睡觉!你是小学生嘛——”
“啊,不是啦,你都不回应我一下,我很尴尬啊。你好歹说些什么吧。”男鹿带着“天真”的笑容说道。
那个笑容在我的脸上显得好恶心,求你别了!古市腹诽着伸手拍了拍男鹿的脸:“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说的是实话。我也一样啊,无法想象你不在我身边的生活……”
男鹿点点头,满意的转回去准备睡觉了,却听见古市继续说道:“也不是,想象一下,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大概已经死了吧。绝对已经死了……我这性格。不过,这是什么话题啊,说起来真害臊……”
“闭嘴!睡觉!”男鹿抬手敲了古市的头,然后背过身打起呼噜。

6
结果,第二天醒过来,俩人就换回来了。
小贝鲁再次找准了父亲,但是古市手上的蝇王纹却迟迟不消。
“奇怪啊……”古市看着自己手上的蝇王纹不自觉的皱起了眉毛,“以及……希露达姐,你回来的真快!”
“事关小少爷的安危,所以事先联系了拉弥亚帮我把东西找好了。”希露达喝着咖啡看了一眼古市,“可是你的蝇王纹……”
“奇怪啊……”男鹿抬起手看了看,自己手上也有蝇王纹,而且比古市手上的大。不不不,怎么回事这……想着他抱起小贝鲁看着他的眼睛:“小贝鲁,你要干什么……”
贝鲁眨眨眼发出了一声“叭哒!”

fin or  tbc

ps:回顾了一下动画和漫画,啊,这个cp果然是我的心头好。这种类型简直无法抵抗。怎么能这么可爱啊这两人。最后漫画男鹿回来了,那个闪亮登场简直帅炸了,关键是,在此之后,他们俩应该会一直过下去吧,男鹿这个恋爱细胞为负的人,大概就会跟古市相守一生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