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恶魔奶爸/男古】奇怪的事情12-16

12

周末无论怎样也算是悠悠闲闲轻轻松松的过去了。在周一醒来的时候,古市才有了那么一丝的危机感。
要去学校吗?要去的吧,好歹还是学生,不去学校那就和小混混真没两样了。所以……要去的吧?
他侧过头看了看身边的男鹿和小贝鲁。显然他们还沉浸在睡梦中无法自拔。自己一直以来已经习惯早起了,可是这家伙却好像怎么也睡不够的样子。这房间里只有个简易电子钟连闹钟都没有……不过想想也是,就算有闹钟,也绝对活不过一天。
看了一眼电子钟,七点整。该起床了,更何况还得弄点儿早饭吃。这样一来就更应该起来了。
“男鹿,起床了。要去上学了。”古市推了推男鹿的肩,轻声说到。见这人没什么反应,无奈的起身凑到男鹿耳边,深吸一口气,大声的叫到:“男鹿!起床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了!想打架吗!”男鹿猛的睁开眼睛一脸狰狞。
“没人要跟你打架啊。该去上学了!”古市嘿嘿笑了两声然后就开始穿衣服。
“上学?不想去啊。我要睡觉!”男鹿拿被子捂住头。
古市看了看他,于是又笑了:“那你不去也可以。我把小贝鲁带走了……”说着就靠过去抱正在揉眼睛的小贝鲁。
“啊啊啊!等等!我去,我跟你一起去!你带走小贝鲁的话,我会死的。”男鹿立刻坐了起来,也开始穿衣服了。
古市得意的笑着,然后猛的一愣。
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不是也跟男鹿一样吗……离开十五米,就会被电……
哎,真是,不知道希露达姐有没有给大魔王写信。



13

“早上好,男鹿。”三木挥了挥手,然后走到了男鹿身边,“哦,还有古市。”
“早上好。三木。”古市向他示意了一下。侧眼一看,男鹿如同尸体一般的无意识的走着。看来真的没睡醒啊。这才闲了几天啊就这么没有斗志了,真是的。
“男鹿,上周五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三木似乎并不在意男鹿行尸走肉一般的样子,而是很亲切的这么问了。
“上周五?”古市疑惑的跟了一句。不过他确实不知道上周五发生过什么事情。那天他因为要去给妹妹买礼物就先回家了,后来被阿兰德龙传送到了男鹿家里就是因为男鹿有事情想跟他说,然后小贝鲁恰好哭了起来,然后他们就被小贝鲁哭得灵魂互换了,然后就出现了两个蝇王纹,然后就到了今天……
三木微微一笑:“怎么?古市不知道吗?上周五五个中学联合起来组成的/消灭男鹿辰巳联合会/向男鹿发出了挑战书哦。”
“诶!有这回事!?怎么……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古市惊讶的叫了起来。
“因为男鹿拥有压倒性的力量啊,所以人们总是喜欢把他当做假想敌,那些人大概也是这么想的。打败了最厉害的人那自己也是最厉害的。大概就是这种无趣的想法吧。”三木说完 将视线转回到了男鹿身上,“所以说男鹿,你打算怎么办?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希望你在这里面扯上圣石矢魔的学生。你知道的吧?”
男鹿悠悠转醒,无奈的抓了抓头发:“知道了啊,你好啰嗦,再啰嗦下去都要上课了。”他话音刚落打铃声就传进了耳朵。
“好吧。那你记住我说的。”三木再看了看男鹿,然后无奈的叹口气跑向了他的教室。毕竟已经上课了呢。
看三木走远,男鹿转过身把小贝鲁抱在胸前:“那个啊,就是我周五晚上想跟你说的话。想让你以后也注意一下。毕竟那个人数还是非常可观的啊。不过被各种各样的事情耽搁了,听那家伙说了现在才想起来。总之就是这样了……”
“你不需要跟我解释啊男鹿,”古市眨眨眼这么说着,“我又不在意这个。”
男鹿似乎有些语塞,眼神一暗就转头快步走向教学楼。
古市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一下然后就慌忙的跟了上去:“男鹿,你怎么了?走这么快干什么……”
“……”
好不容易跟上去了,古市有些疑惑:“男鹿。你生气了嘛?”
“我怎么会生气,反正我也不在意这个。”男鹿继续快速的向教室走去。
这家伙绝对是生气了!什么嘛!又哪里不对劲了?
古市咬咬牙:“我说的你不用跟我解释是指你被耽搁了忘了告诉我的事情。怎么那么大反应啊你。你是小学生吗?你是的吧!再说了你那话里一点儿有价值的信息都没有啊。那些人都来自哪个学校,他们的挑战书是怎么说的,你们要在哪里打架……这些信息一概不知哦。好歹说清楚啊你这家伙。”
“……啊,”男鹿放慢了脚步,转头看着古市,“是,是这样啊……你的意思。这也不怪我吧,最近你说的话越来越难猜了。”
“那就别猜!是你的错吧。到底怎么了啊你,男鹿。你最近有点儿过于敏感啊。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以前你从来都不会这样来着。”古市想了想最后还是把手搭上男鹿的肩轻轻的拍了拍以示关心。
男鹿笑了起来,但是那个笑非常的机械以及不连贯:“哈,哈,哈。能有什么事情,你想多了吧。”
这家伙,绝对还有事瞒着我!古市哼了一声然后抱起趴在男鹿背上的小贝鲁就开始跑。
“喂!笨蛋古市!突然跑什么啊!小贝鲁?不要哭!古市你给我站住!”
“才不!混蛋男鹿,你居然不告诉我!电死你好了!”
“啊喂!不许在楼道上跑啊你们两个混小子!”




14

关于古市想知道男鹿却不肯说的那件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五中午。古市忘记带便当就跑去买面包去了,男鹿在楼顶等他上来而自己先拿着希露达做的便当吃了起来。
而这时,三木先来了。
“男鹿,你果然在这里。”三木推开门走了过来。
“是你啊,有事?”男鹿吃着便当抬头看了一眼。
三木站到了男鹿面前,抿了抿嘴唇,深吸一口气:“男鹿……我……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吗?”
男鹿愣住了,筷子掉回了碗里。
“……果……果然太突然了吗。也可以先从好朋友的状态做起,就像国中时期那样……我想,我一定能打动你!”三木似乎干劲儿满满的样子。
“什么太突然啊!你是被附身了吗!说这种奇怪的话……”男鹿一脸汗颜的抱着便当远离了三木。
三木微笑起来:“那就从今天开始吧。男……辰巳,今天一起回家吧。”
男鹿满脑袋黑线,他放下了手中的便当,然后一拳打向了三木的腹部。
三木警觉的侧身躲开,却还是被那一拳的气流擦掉了一颗扣子。
“不要随随便便叫我名字,你这家伙。”男鹿眯着眼有些火大的说着。
这时门再次被推开了。
“啊?三木也在,怎么,也是上来吃午饭的?”古市拿着面包和两盒酸奶走了过来,然后一挥手抛给了男鹿一盒酸奶,“夏目桑说那个贩卖机坏了,掉了一堆酸奶出来,现在神崎正在分赃呢。”
男鹿抬手接住了酸奶看了看古市:“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掉些其他什么出来,待会儿放学之后我们也去看看吧。”
“我拒绝,我才不去,要去你自己去。今天我要去给妹妹买生日礼物,所以就不跟你一起回去了。”古市坐了下来开始吃面包,“你们俩还站着干什么,不是吃午饭嘛?”
三木用手遮住被刮掉扣子的地方然后朝男鹿笑了笑:“我吃过了,不打扰了。男鹿,待会儿见。”
“嗯?再见。”古市有些茫然的看着三木离开的背影,然后看向了男鹿,“怎么回事?你们说了什么嘛?”
“没有,什么也没说。吃饭吧。”男鹿略带烦躁的拿起便当继续吃起来。



15

顶楼。
趴在栏杆上,古市出神的看着下面。看了一会儿,就抬起手看着自己手上的蝇王纹。
“呐,男鹿,这个纹章……我能不能像你那样,使用它呢?”古市,看了一会儿转回头看向男鹿。
“这我怎么知道,你或许可以试一试。”男鹿有气无力的躺在地上。
“怎么试?”古市皱着眉头不太理解。
“嗯……就是……”男鹿想半天,最后还是说不出什么有意义的方法来,索性闭上了嘴。天很蓝,阳光正好,晒得人昏昏欲睡。
“喂男鹿……”古市声音有些颤抖。
“怎么了?”男鹿睁开刚闭上的眼睛,看向了古市的背影。那家伙的头发,像是在闪光。
“那些……是不是就是五校联合会的人?”古市回过头有些紧张的看着男鹿。
“哈?”男鹿立马跳了起来,本来睡着的贝鲁也被晃醒了,但是意外的没有哭,只是揉了揉眼睛就也朝着楼下看去。
不远处的校门口,被围得水泄不通。那大概有四五百人吧,那个人数……古市咽了咽口水,转头看向男鹿:“男鹿,这个人数不只是可观了吧……是非常的!可!观!啊!”
“嘁,别老是大惊小怪的,古市。你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啊。这么点儿人就被吓到了吗。不用担心,也就是几个拳头的事情——”男鹿低着头这么说道。
不用看都知道,这家伙,绝对,是在,笑。
“不不不,我一点儿也不担心你,我是在担心这所学校,以及圣石矢魔的学生们。”古市扶着额头语气中尽是无奈。
“呐,小贝鲁。等了这么久……终于让我们等到了这一天。这一天!”
男鹿笑的如同恶魔一般,啊不,那分明就是恶魔啊!
古市看着他,叹口气,现在该担心的应该是五校联合会的人吧。
他还没感叹完就见男鹿爬上了栏杆。乱来什么!这家伙!这里是顶楼啊!再怎么迫不及待想打架也不能就这么跳下去啊!
“你要自杀嘛!?男鹿!下来走楼梯啊,笨蛋!”古市伸手拉住了男鹿的手腕,皱眉看着他。
男鹿低头看了看古市,笑的清爽灿烂,充满期待。
“不是自杀,是,殉,情。”



16

“啊啊啊啊啊啊!男鹿!绝对,不会原谅——”






ps:就是这么个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