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绿红/超蝙】孩子王,完结啦!

“戴安娜,你还是把我放下去吧。”巴里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摆脱戴安娜的怀抱。但是因为他们还在空中,所以他动作也不敢太大了。他可能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但他绝对是不会飞的。
“哦,巴里想要享受自由自在跑步的乐趣了吗?”被提着衣服的哈尔,抬头看了看被戴安娜抱着的巴里,“用你现在的那两条小短腿?哈哈。”
“嘿,哈尔。你现在的待遇可不是因为我。别讽刺我,你个自作自受的家伙。”巴里撅着嘴有些生气。哈尔永远都是这样,无论是怎样的情况下似乎都是这样。这次他直接在戴安娜怀里乱蹭,直到神奇女侠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把他放开了,转而提着他的衣服继续飞行。说起来,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认真的对待这些事情。
“嘿,巴里,你现在过得舒服让我说几句还不成,这都是我目前为数不多的乐趣了。”哈尔把手揣进衣服兜里。在此之前他解除了戒指的力量,想让戴安娜可怜可怜他。但是显然女侠已经发挥了她强大的屏蔽能力,把哈尔整个人都排除在视线之外了。
“嘿,我又不是供你取乐的玩具!你个混蛋。”巴里觉得有些受伤。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又或许他清楚的知道是为什么,但是却不想承认。
“你们都先别说话了。我们到了。”戴安娜猛的下降。巴里扭过身子抱住了戴安娜的脖子然后把头埋在了她的颈间,以此来防止快速下降带来的强风的侵袭。而哈尔则是直接的启动了灯戒的防护。
终于,他们到达了神殿。
戴安娜拍拍巴里的背然后把他放了下来。同时哈尔也挣脱了神奇女侠的大手,落到了地面上。
“哈,我们……”哈尔兴奋的冲向前方的神殿,但是耳机里的声音阻止了他。
“戴安娜,哈尔,巴里,计划有变。我们已经找到解除的办法了,你们就去找到这个搞恶作剧的人。”蝙蝠侠的童声听起来十分有趣,不过他相信自己也是这样。
巴里回问到:“怎么找?有什么特征之类的吗?”
“我敢断定,我们要找的人一定,是个孩子。”蝙蝠侠赶在三人发出震惊的声音之前掐断了通话。
“可是我记得,天堂岛上已经很久没有小孩子了。”戴安娜还是疑惑出声。
哈尔飘在空中惊讶的张大了嘴,然后又无趣的闭上了。
“所以?我们该在这里找到一个调皮的小鬼?我想这不会太难。”哈尔兴奋的像个小孩子,他在空中绕着戴安娜转了一圈之后又绕着巴里转了一圈。最后他幼稚的欢呼着朝着天上飞去。
巴里忍不住的想要捂脸装作不认识这个超级英雄。
但是,很多时候,巴里还是不得不承认,哈尔是很有效率的。他在空中飞行了没多久就找到了位于远处海边的一个小女孩儿。
“嘿,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哈尔一个俯冲下来叉着巴里的双臂飞了起来,“看!就在那边!一个玩儿水的小女孩儿!”
“哦!嘿!哈尔!放我下去……这很危险啊!”巴里略显惊恐的说到。他可以感到哈尔现在显得脆弱的手臂在颤抖。他也只是个孩子!巴里不觉得他能真的坚持着抱下去。
“喔!别乱动。我不会放手的,你放心啦!我,永远,也不会放开你的,巴里。”哈尔使劲儿的抱着巴里,在咬牙切齿了一番之后,终于平稳的降落了。
巴里红着脸曲膝落地。然后转过头看着身边的哈尔。他不知道哈尔的意思是不是自己理解的那个意思。他,不能确定……“嘿,那个孩子在那边呢,小笨蛋。”哈尔笑着让巴里转过了头。然后凑到了他耳边,轻轻的说:“你知道我的意思的,那还纠结些什么呢?”
巴里没有说话,只是脸更红了。

“嘿,准备好了吗?我们可是把孩子带来了。”哈尔将昏了过去的孩子轻轻的放下了石板上。
超人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那个孩子。
“额,不是我干的。是戴安娜把她打昏的……”哈尔拜拜手落在了巴里身后。
戴安娜看了一眼哈尔,然后上前了一小步说:“是的。我,以为这样会省去很多麻烦。”
“事实上,是的。”蝙蝠侠站到了石板上然后抓住了女孩儿的手放到了石板上唯一未亮的那个圆圈那里,然后,一束紫色的光线从石板上发出来。
在几束闪电与几声雷鸣之后。众人终于恢复了原样。

“哦……很高兴你回来了,布鲁斯。”超人微笑着看着还处在茫然之中的蝙蝠侠,“真的很高兴……”克拉克转身看向了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
“哦,这……还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不是吗?再次年轻什么的。”哈尔先一步缓了过来,然后一把拉过了刚刚清醒的巴里,“嘿,巴里。”
“哦……等等,我知道你那表情……你想都别想……唔……”巴里想要推开哈尔,但是强烈的眩晕感让他使不上力。最后,还是被哈尔吻住了他的唇。
戴安娜松了口气,在一块岩石边儿坐了下来。微笑的看着在晨光中亲吻的哈尔和巴里,然后在微风吹来的时候,她又看向了在阳光中对视的另外两人。
石板上,那个爱做恶作剧的孩子,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
耳机里,钢骨略带电子杂音的嗓音送来了沙赞平安的消息。
又一次,超级英雄们拯救了这个世界。



fin.


PS:到此,整个故事也就算是结束了~~嗷⊙▽⊙!!!要是我还能写的话可能会写些小番外O(∩_∩)O,其实这种设定感觉还是蛮萌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7)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