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DC/ClarkJimmy】夜晚与白天,part 1

背景世界:超人的一号地球
配对:Clark/Jimmy
前言:看了球一的漫画之后觉得他们真的太萌了!略带孤独忧郁的Clark和开朗欢乐又有责任心的Jimmy!简直不能更般配!于是我就来自力更生了orz……顺便求同好……【好吧,我能想象这是有多么的冷……】


PART 1


夜晚。
“咔嚓!”
Clark转过头看向了那个正攀在“星球”标志上将镜头对准他的Jimmy。
“你在这里干什么?”Clark差点儿就忘记了他还穿着超人的制服,当然,只是差点儿。他从球体上起身然后飘到了Jimmy身边。当看见这个疯狂的年轻摄影师半个身子还吊在空中的时候,他伸出了手。
Jimmy没有感到害怕,没有过分激动,他只是收好了相机然后抓住了超人向他伸过来的手。
“那么,你是专门来给我拍照片的?”Clark用超人的语气问到。他把Jimmy带到了球体上然后让他坐在了自己身边。
“谢谢……是的。你看,我家离着儿不远,看,就是那边……”Jimmy一边说一边指着,“我可以看到你,你每天晚上都在这里。”
“然后你就来突袭?”Clark笑了,这还真的是Jimmy会干出来的事儿。
“是,也不全是,但是,是的。我确实是来突袭的。”Jimmy笑着将相机里的照片翻了出来,然后将刚才那张给超人看。
在那张上面,Clark,也就是超人,正闭着眼睛,皱着眉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夜空中的月亮则成了完美的背景。
“我在远处看不清你的表情,所以我来,还是想要知道你在看些什么,但是,显然我错了。你没有在‘看’。”Jimmy仔细的看着超人深沉的海蓝色的眼睛,似乎是想要从这双眼睛中看出些什么。
Clark回望过去,看着Jimmy那在月光下闪着微蓝光芒的双眼。
他们互相注视,互相揣测着。
“我确实没有在看,我在听。”终于,Clark转过了头,再次闭上了双眼。他想要再次沉浸在声音的王国之中。
“在听什么?”Jimmy看着对方的动作,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不由的凑的更近了一些,这大大缩小了两人间的距离。
“听那些尖叫声,那些呼喊声,那些人们在生命结束之前的最后一口呼吸声。”Clark这么说着,但是他却发现自己似乎进入不了刚才那个状态了。他现在能听见的,只有一个稳定而规律的心跳声。而这个声音,正是从自己身边那个人身上发出来的。
“……那一定很痛苦吧。”Jimmy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到,“即便是你,也不可能拯救每一个人。你是超人,但是你不是神,也不是上帝。你不能去决定一个人的生死……这种时候,你就只能接受。这对你来说一定很痛苦……”
他的心跳还是那么的平稳,没有起伏,它保持着它自己的节奏。
“是的,这本该很痛苦,如果我自认为是神的话。”Clark仰起了头,“但是实际上我并不为此感到痛苦,因为正如你所说的,我不是个神。我说过,我不会插手任何人类能做好的事情,我不会插手政府的事情。既然如此,那么我又有什么好痛苦的呢?”
Jimmy没有说话,他似乎想不到什么其他好说的了。他低头翻看着照片,然后再次翻到了今天的那张。
Clark听见了,Jimmy的心跳快了一拍,然后后面的规律都被打乱。
“那你为什么这么悲伤?”Jimmy轻轻说着,似乎是在对着照片自言自语。
“我并不,悲伤。”Clark有些无法忍受那变得混乱的心跳声,然后,他站了起来。
“需要我送你回去吗?”Clark第二次向Jimmy伸出了手。
但Jimmy没有再搭上来。他抬起头,礼貌的笑着说:“和你交流很开心,超人。你去忙吧,世界比我更需要你。我可以自己下去。”
Clark说不清他在不高兴什么,但是等他反应过来之后,他已经愤怒的飞到了墨西哥城上空。
愤怒?他在愤怒什么?
世界的声音又回来了,但是那个心跳声还在,不过慢慢的,再次平稳了下来。最后,消失不见了。


白天。
“哈……啊……”Jimmy打着哈欠拖着步子走出了电梯,然后在路过Lois的办公桌的时候又打了个喷嚏。
“嘿,Jimmy,你还好吗?”Lois将电话话筒压在胸口,然后微微侧身转过头来看了眼一脸疲倦的Jimmy。
Jimmy摸了摸头,然后努力直起了腰背笑着说:“还行。没啥事儿。”
“好吧,那就好。待会儿我们就要去市政厅了。做好准备。”说完,Lois的注意力又回到了电话上去。
“OK,没问题。只是……现在谁要是能给我带一杯浓咖啡过来我就感激不尽了……”说到最后,他都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了。说真的,这里的每个人似乎都比他忙,谁会去关注他的状态和需求?
这时Clark走出了电梯,然后直直走到了自己桌前坐了下来。然后将手中的咖啡随意放在了桌子上。
“哦,嘿,早上好,Clark。”Jimmy又打了个哈欠,然后他眯起了带着生理泪水的眼睛笑着对Clark说到。
“嗯,早上好,Jimmy。你看起来……很不好……”Clark推了推眼镜然后带着关切说到。
“嗯,没关系,我还能坚持下去,至少得捱过市政厅的新闻发布会。”Jimmy趴在了Clark办公桌的隔板上,然后他看向了Clark的咖啡杯,“特浓的咖啡?不是吧,Clark,我记得你不喜欢喝这么苦的咖啡。你昨晚也没睡好?”
“哦,这个……”Clark带着一丝厌恶看着那杯咖啡,然后他回答道,“这个是店家给弄错了。太苦了,我一口都没喝下去。嗯……不过现在看起来你确实需要它。”
“哈哈,是的,我太需要了。”Jimmy边说边端起了那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然后在看到Clark点头同意之后,他便闭上眼睛大口的喝了起来。
“Jimmy你慢慢喝,慢慢来。昨晚是怎么了?遇上什么麻烦事儿了吗?”Clark当然知道Jimmy遭遇了什么,但是他不能把这暴露给任何人。他必须装作他不知道。
Jimmy喝完咖啡后就放下了杯子,然后按了按太阳穴说:“是一个,非常,非常,意想不到的‘麻烦’。”
“嗯……”Clark见Jimmy一副不愿再讨论这件事的表情,于是也就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这时,结束了通话的Lois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转向了Clark说到:“Kent,今天你跟我们一起去做市政厅发布会的新闻。收拾一下,我跟Perry说完之后我们就可以上路了。”一说完Lois就风风火火的踩着高跟鞋走向了Perry的办公室。
“哦……好吧。也好,可以看看Lois是怎么写这些文章的。”Clark笑着开始查看自己背包里的钱纸笔手机以及钥匙等其他小物件。
“哦,咱们一起啊!哈哈,那就注意别挡我镜头就好了。”Jimmy大笑着坐回了自己的桌前然后开始调整起相机来。


夜晚。
“你又来了。”Clark转过头看着吊在“日报”上的Jimmy,“要我帮你一把?”
“好吧,请,帮我一下。”Jimmy笑了起来,差点儿就松手掉下去了。超人拉住了他,将他带到空中。
“额,超人?”Jimmy见超人没有要把他放下去的意思于是轻轻的喊了几声。
超人·Clark当然听见了,但是他忍不住想这样做。于是他将Jimmy拉近,抱住了对方的腰,然后开始快速的俯冲,冲向了球体。Jimmy紧张的闭上了眼睛,但他咬着嘴唇没有叫出声来,三秒后Clark转弯了。他绕着球体飞了两圈,之后又快速的向天上飞去,越来越高,终于,在突破云层的时候Jimmy叫出了声来。不过,这叫喊里面更多的是兴奋与舒畅。
“你还好吗?”Clark凑近Jimmy的耳朵问到。
“还好……就是有些冷,和喘不过气来。”Jimmy的脸颊染上了红晕,但显然不是健康的那种。可他还是在笑着,十分开心的在笑着。他看着周围,看着月亮,看着超人的眼睛。
“好吧,这里不适合待更久。我带你下去。”这次超人伸手让Jimmy的脸埋在自己胸口,以免待会儿又被冷风吹着。
落到星球体上时,Jimmy都有些站不稳了。他在超人的帮助下坐了下来,然后带着明媚的笑容说到:“刚才那……真是……真是太棒了!!太刺激了!!”
“飞行几乎是我小时候的唯一乐趣。我喜欢从宇宙中看地球,那样的地球……很美。”Clark也坐了下来说到。他很高兴Jimmy也喜欢这个,他很高兴Jimmy没有被吓到。
“哦,天哪,你还可以飞去宇宙里!这……这真的是太棒了!!”Jimmy眼中满是羡慕与激动。
“我还能做很多。”超人侧头看着Jimmy。他的脸颊还是红红的,他伸手过去摸了一下,还没怎么碰到,Jimmy就嘶了一声。
“这……很痛吧?对不起,我伤到了你……我……我之前没想到这个……”Clark收回了手,然后满是歉意的看着对方,“对不起。”
Jimmy伸手捂住了脸,然后慢慢的揉搓了几下,一边揉一边说:“没关系,我好着呢,没事儿。这和我经历到的完全不能相比!”
Clark看着Jimmy的动作,然后笑了起来。他没说话,只是安静的听着。他听见了那个心跳声,从狂躁中慢慢的恢复平静,慢慢的回到了它自己的节奏上来。
然后,一阵微风吹过,带来了湿气。
“你怎么今天也来了?”Clark将Jimmy拉近,然后扯过自己的披风盖住了他的全身,“你看过天气预报吗?”
一道闪电劈了下来,照亮了西方的夜空。然后雨水落下,迅速的浇湿了街道,浇湿了整个大都会。
Jimmy拿出了相机包里的一个防水套将相机装好。然后他侧过头看向了超人:“你在淋着。”
“我知道,不过这影响不了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影响,至少雨水糊住了眼睛让他根本看不清Jimmy的表情了。
Jimmy伸出了手,用袖子帮Clark擦了擦眼睛周围的雨水。然后他扒拉了一下对方贴在了额前的碎发,将那几缕头发弄成了一个S型。
“哈哈,这看起来挺不错的。”Jimmy大声的笑了,然后掏出了手机迅速的拍了一张。
“哦,我只希望这张不会出现在你们的报纸上。”Clark看着Jimmy展示给他的照片也笑了。
“这个必须是私家珍藏的,哈哈。”Jimmy眯起了眼睛。
“我送你回去?”Clark伸出了手。
Jimmy抓住了对方伸过来的手,然后说:“好啊。麻烦你了。”




maybe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