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少包三/筝策】时语,短完归档

“公孙策。”

这声音,是那么的甜美,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熟悉。

公孙策愣在那里,没有回头,也不敢回头。

“我回来了,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吗?怎么这么小气。”

赌气的声音,撒娇的声音……

“你再不理我,我就又走了?耶律文才还巴不得我再回去呢。”

自己最爱的声音。

“不要……”公孙策终于能动弹了,他的头脑终于开始运作了,“小风筝……我还以为,你永远也不会回来了。”说到这里,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有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了。

可是回头一看,才知,小风筝已然泪若连珠。

“你就对自己这么没信心么,公孙博学。”小风筝睁大了眼睛,如她以往那般,认真的,深入骨髓的看着他。

“我想你了。”

两人异口同声。

终于,公孙策自己的眼泪,也落了下来。

“傻瓜。”小风筝却笑了。

公孙策不敢迈出步子,她敢。公孙策不敢抱住她,她敢。

这没什么,真的,只要看到他,一切都没关系了。她想他。就是这么简单。

她爱他,也是这么的简单。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再也不会了。”公孙策回抱着她。

“那样最好。”小风筝笑着,笑的那样的美,那样的让人心疼。

“我爱你。”

如同上次那样,公孙策在她耳边这样说着。

“傻瓜……我也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