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达芬奇阿太

【坑王慎入】冷cp爱好者。

【GK/达海中心】ETU之星

※※※※

结果昨晚又熬了一夜。ETU新任监督达海猛在此刻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力不从心。明明很想认真看着球员们的练习赛,然后给出一些意见反馈的,但是却完全睁不开眼睛,现在坐在场边的长凳上,他觉得自己时刻都能睡过去。
“达海……达海监督……达海……监督!”
被松酱的声音惊醒,达海摸了摸额头,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真的睡着了。
“啊啊?怎么了?”达海打着哈欠揉了揉眼睛,勉强的看向球场上,“踢完了?不会吧……什么比分?”
松酱连忙摆摆手:“没有没有,王子叫了暂停,然后我才发现监督你睡着了……”
“嗯,暂停干什么?正选队不是势头正好吗。喂!吉诺,别带头偷懒啊。”达海一边站起身站起身一边这么说着。他活动了一下有些麻木的双腿然后慢慢的朝场上走去。
“啊,達海你醒了,还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儿呢。看起来昨晚又是彻夜研究战术了吧。”吉诺拍拍手带着微笑看过来。
“想偷懒就承认了吧,吉诺……”达海撇着嘴站在球场中央。
夏日逼近正午的阳光毫不留情的照射在球员们的身上,不难看到他们红黑色球衣上被汗水浸湿的印记。达海叹口气,伸手挥了挥让球员都聚了过来。
“啊……真的很热啊,你们记得给管理层反映啊,把训练球衣换成浅色的,训练的时候热出问题了可就麻烦了。还有,比赛还没踢完的,待会儿要继续踢下去。不过既然暂停了,我就先说一说。”达海按了按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更加清醒,“你们别被天气给左右了啊。炎热的夏天,水分流失的更快,体力消耗的也就更快了,所以要减少不必要的跑动,节省体力,直到最后关头才好有力气冲刺……”
听到达海这么说着,黑田满是怨气的大声插嘴了:“对啊,我就说了要这样嘛!可是椿也好,世良也好,就连赤崎,都不要命的在跑来跑去的。我都说了要节省体力了……”
“如果你们这样想,那就没办法取得胜利!”达海眯起眼睛看着黑田。
“啊?”黑田愣在原地,看了看杉江,只见他也耸了耸肩,“喂!这又是怎么一说啊!这么热的天谁能坚持跑上个全场啊。要是跑的太厉害后来没力气防守也没力气进攻了怎么办啊!只会说些漂亮话!”
“足球是最考验跑动的一项球类运动了,在球场上,跑动是必须的,无论是带球跑动还是无球跑动。在这样的天气,我所说的那些确实都是最容易发生的,每个人也很容易想到这个方面上去。于是,就形成了被动跑动的局面。正是这种时候,就区分胜负了。”达海抬起手指了指椿,“你们正选队之前之所以打开了局势不就是因为椿,世良和赤崎的抢断和跑动吗?相比起来后场的后卫们,脚步太慢了,球都到门前了才出击拦截,虽然替补队的攻击也并不强势,但是也制出了好多次进球的机会。你们……难道就不想获胜吗?”
黑田皱起眉头,杉江也是,实际上,队里大多数的球员都沉默了起来。他们知道,达海说的很对。在这样的天气里,他们都太犹豫不决了,无论是跑动距离还是出脚速度,都明显不如以往。
“既然想要获胜,那么就算是练习赛,也不能松懈啊,跑起来,多制造进球的机会,多进几个球。正式比赛的时候更是这样,用尽全力,更积极的去奔跑吧。谁拼尽了全力,谁跑不动了,这些我都能看得到,都可以做出调整,这是我身为监督的工作,你们不用担心。你们做好职业球员的本职工作就好了。漂漂亮亮的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才是球迷们,管理层,赞助商所希望看到的。”达海说完转身拍了拍手,“好了好了,补充补充水分,然后比赛继续。刚才是多少来着?0:0?”
“哦!”队员们齐声回应着,响亮的呼喊在球场上方盘旋了一会儿才渐渐消散。
走回来再次坐到了长凳上,达海再次无力的叹了口气。
“哎,真是群让人不省心的家伙。下场对战山形是日场。说实话,这样的天气,可是很容易让人提不起劲儿的啊。”
“诶……监督你怎么能这么说啊……你看,在经过你的指点之后球员们的表情都变得很好了啊。”松酱欣慰的转过头想把自己对下一场比赛的期望传达给达海时,却愕然的看着他慢慢的倒了下去。
“监督!达海监督!”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达海看见的是医务室的日光灯。
“逹海,终于醒了啊。”后藤的声音从旁边的布帘外面传了过来。
达海伸出手使劲儿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然后才开口问了:“现在几点了?”一开口他才发现嗓子沙哑得不像话,想了想还是向帘外的人要了杯水。
“下午三点。”后藤把水递过来的时候无奈的看着他。
“啊……是吗……练习赛,什么情况?我的状况没影响到他们吧。”达海先喝了一小口润了润喉咙之后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喝完一杯他把杯子递回给了后藤,却发现那人只是站在床边皱着眉头看着他却迟迟不接杯子:“喂,后藤,你那是对待病人的态度吗?真是无情啊。”
后藤眉头锁得更紧了:“你还知道自己是病人啊!练习赛?练习赛2:1,正选队赢了。你的状况有没有影响到他们?松原教练说,每个球员都像是绑着沙袋在跑一样,三步一回头看看教练席的动静。还有,你问的是昨天的练习赛!”
“啊?”这次轮到达海发愣了。他出神的想了很久才把事情的顺序理清。然后他立马坐起身来:“我睡了一天一夜?怎么都没人来叫醒我?”说完他就掀开被子想要下床了。
后藤立马凑过来按住了他的肩:“喂,逹海,你别乱动,还要继续输液啊。不要随便乱来。还有,你以为没人叫你吗?我们包括球员在内的人都来叫你了,都没见你醒。你这不叫睡觉,你这叫昏迷。是病人就要好好的遵守医嘱。”
“诶……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哪里生病了?哎,不行,这居然又过去一天了,必须得早点儿告诉他们下一场的战术安排,不然没时间练习了。”达海挣扎着想要甩开后藤的桎梏。
“逹海别闹了!球员们都很担心你!我们也很担心你。要是你不能健康的回到他们面前,他们会怎么想?”后藤放大了声音近似怒吼一般的对达海这么说着。
达海停下了挣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后藤……你这么生气干什么啊……大不了我就不去了……耳朵……好痛,头也好痛。”说完他一脸痛苦的揉着太阳穴。
后藤这才手忙脚乱的放开达海,然后有些紧张的看着他的动作:“对不起,对不起,逹海。我太不小心了。”
达海慢慢的靠近了窗户的那一边然后拉开窗帘往下看了看。球场上球员们还在做着自主训练,但是从他们那略显僵硬的步伐中不难看出,这些人一定还在为自己晕倒的事情而介怀。啊……这样的风气可不能持续下去啊,这样还怎么去对战山形?这么想着,达海转头看向后藤:“唔……我不出去也可以,但是你得把那些家伙给我叫上来,并且给我准备一间大一点的房间。我要给他们开个会。这总可以吧?”
这样也不太好啊……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后藤也知道,这是逹海做出了让步之后的决定,那个逹海都做出了让步了,他再想坚持些什么也就变得没有道理了。

“我只是去开会啊,只有几步的距离啊,为什么让我坐轮椅?我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我的双腿……”达海坐在轮椅上不满的仰头看向了后方推着轮椅的后藤。
后藤呼口气,看都不看达海的说道:“这是没有选择余地的事情,无论是谁,身体健康都是摆在第一位的,你也不例外。如果你还想到山形球场的教练席上坐一坐,那就忍着吧。眼看着比赛在即了,你作监督的要是又昏倒,受伤了的话,球员们心理负担都会更重。”
“切,所以说几步路的距离能有什么问题啊,我……”达海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进门后看到队员们投过来的关切的眼神时,他决定打住这个话头。
“哟,都来啦。这一觉好像睡得有点儿太久了,腿都睡麻了,只好让后藤经理当当我的车夫了。好了好了,后藤车夫,我到了,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达海笑起来头也不回的向着后藤摆摆手。
后藤盯着这人的后脑勺看了一会儿,然后才叹口气松开了轮椅:“好了,人我送到了。你们开会吧,我先去跟会长他们报告一下。”说完他就离开了会议室,顺手把门也带上了。
看着后藤把门关上,达海才回过头来认真的看了看队员们的表情和状态。
会议室里气氛异常沉重,明明坐满了人,却鸦雀无声,仿佛是被人按了静音一样。就连平时最为吵闹的黑田都低着头坐在椅子上,一句话也不说。达海挑着眉毛看了看村越和吉诺。
“嗯……看来你睡了个好觉啊,達海。真是可喜可贺。”打破沉默的是吉诺。
达海笑着点点头:“是啊,睡了个好觉,不过啊……看见你们这样的表情,我是不是再睡一会儿比较好啊,真是,一点儿激情都没有啊。我只是睡眠不足以及有些中暑以及有些低血糖,这就把你们吓到了?不会吧,大家可都是职业球员啊。”
“喂!你还中暑了吗?你这家伙,自己身体状况好不好都不知道吗……”黑田拍了拍桌子就站了起来,但是看见周围人的表情之后他又很快的坐了下来,“抱歉了。”
“啊,没关系没关系,是啊,对我有什么抱怨尽管说,不用客气啦。嗯……”达海叹口气站了起来然后大声的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诶?”队员们齐齐发出了惊讶之声。
“那……那个,达海先生……你真的好了吗?你的身体……”椿满脸写着担心的看了过来。
“那当然是没好了。”达海一脸委屈的看回去,“毕竟是生病了啊,哪有那么容易好啊。”
“诶?!”
“那就赶快去休息啊!”
“为什么病人都敢这么放肆啊。”
“小瞧我们也要有个限度啊。”
“管理层都不管管吗,这个带病工作的工作狂。”
达海看着队员们七嘴八舌的说起来,终于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他再次摆起了委屈的表情说道:“你们这么说很伤人诶。明明没有我肯定赢不了山形的,还在那里说些什么让我去休息的大话。”
“什……什么?谁说我们赢不了山形了!?”黑田再次拍拍桌子站了起来,“别说山形了!大阪,东京v都赢给你看哦魂淡!”
“对啊对啊!我要踢爆山形的球门啊啊啊啊!”世良似乎也被黑田给感染了,一掌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大声说着。
这两个人,真是简单易懂啊,帮大忙了。达海安心的笑了笑:“嗯……对,就是要有这样的气势。无论是事先安排好战术还是临场给你们指挥,在球场上拼搏的都是你们自己。保持这样的干劲儿去把山形打败吧。啊,不过这次我还是要多说几句。山形的监督也一定把我们研究透了,所以这次,我们必须有所改变。不过大体阵型不变,重点是……”

讲解完战术之后已然到了黄昏,夕阳逐渐将天空染成橘红。达海打了个哈欠坐回了轮椅上,有些脱力的靠在桌前。
“听懂了吗?明天就按照这个阵型开始训练,出场人员我会在今晚决定好,明天你们就能知道了。”达海揉了揉头,困意满满的说着。
村越皱着眉走了过来:“达海监督,你还好吗?我送你去休息吧。”
“是啊是啊,战术我们都听懂了,你现在快去休息吧。”丹波说完拉了拉旁边石神的衣服,对方才回过神来点点头说:“也快到休息的时间了,监督也早点去休息吧。”
“诶……先不要休息……我要先去吃点儿东西,不然我要饿死了……”达海挣扎着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朝着门口走去。整个会议室的人都不由自主的站起来围到了他的身边。
“你们干什么?散会了散会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别挡着我……”达海还没说完,右腿就猛的一抽导致他没能站稳,朝着前面倒了下去。
“达海先生!”椿和石神齐声喊到然后一同伸手托住了达海的身体。直到达海再次站稳,其他人都还保持着一脸惊讶又烦恼的表情。
“你这哪里有要好的趋势啊!明明是更严重了!”
“你这家伙赶快去休息,病没好不要出现在我们面前啊!”
“真是的達海,我的心脏最近有些脆弱啊。”
“达海先生,您现在的状态真的不太好,赶快去休息吧。”
“就是就是,你饿了的话我们待会儿把饭给你送上来!”
达海无奈的看着他们,最后也只好按了按鼻梁然后点点头:“我知道了,知道了。别吵了。真是的……你们快散了,我去休息了。我要吃炒饭,那拜托了。”说完他摆摆手迈开步子继续朝着门外走去了。不过这次石神和椿一直跟在他的后面。

“为什么是清粥啊?我要的是在饭里倒点儿油的炒饭啊,而不是在饭里倒水的清粥。”达海一脸不满的看着世良递过来的饭盒这么说着。
“后藤经理说达海先生要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才能好的更快……所以……”
“我不要,这个没法吃啊。”
“这里面加了点儿糖!”
达海看着坐在一旁带着满脸期待的世良,只好点点头。
“嗯……谢了。”
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家伙们啊。达海一边想着一边慢慢的开始喝粥。
夕阳下的球场,球员们仍然在做着自主训练,不过这次,他们的脚步终于不再迟钝凝重了。

fin.

ps:罗啰嗦嗦的结果也没什么实质性内容。不过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情节了。看到漫画的后面不难发现,etu真的变得很不一样了,而且这样的改变还在继续。期待之后的发展,当然,更期待出动画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qwq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高达芬奇阿太 | Powered by LOFTER